海外上市 紫光国微超级SIM卡乌兹别克斯坦首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2日
海外上市 紫光国微超级SIM卡乌兹别克斯坦首发 ......

5月12日,超级SIM卡乌兹别克斯坦UMS首发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紫光国微超级SIM卡正式走向海外市场,开启全球化进程迈出的重要一步。

超级SIM卡由紫光国微研发推出,是紫光国微超级智慧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全面兼容5G/4G/3G/2G网络,具备最高256GB的超大容量,采用通过国际最高等级安全认证SOGIS CC EAL6+的金融级安全芯片,可保障用户数据的加密安全存储,打造了属于用户的私人数据中心。此外,超级SIM卡的通信、存储与安全能力还能进一步助力运营商为用户打造差异化服务,赋能千行百业智慧应用,发展全新的生态模式。目前,超级SIM卡在国内已覆盖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落地全国数十个省市地区,在量子通信、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亦延伸出前沿科技应用,展现出广阔发展前景。

超级SIM卡走向海外,是紫光国微与紫光联盛协同合作的成果,二者同属紫光集团旗下。紫光联盛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卡连接器提供商,拥有10家工厂和6个研发中心,在全球微连接器和RFID天线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具备强大的国际市场客户与渠道资源,紫光国微借助紫光联盛的优势,实现了超级SIM卡国际业务的成功开拓,未来双方将共同拓展和丰富超级SIM卡在海外的业务应用场景和领域。

标签:紫光国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