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一季度营收达11亿元 自主品牌增长84%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3日
华米科技一季度营收达11亿元 自主品牌增长84% ......

5月13日,华米科技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营业收入达11亿元人民币(1.751亿美元),同比增长5.4%。其中,自主品牌Amazfit和Zepp发展迅速,营收同比增长达84.4%。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摊薄后每股净亏损为人民币0.16元(0.02美元)。

第一季度总出货量为630万部。其中,为小米制造的产品出货量减少了34.3%,这主要是受到季节因素,以及小米手环6即将上市的预期影响。但自主品牌Amazfit和Zepp获得快速增长,出货量上涨111.1%,主要是受到广受欢迎的Amazfit都市时尚系列以及米动手表青春版、Amazfit Pop系列、Amazfit T-Rex等型号产品的增长驱动。

华米科技还在继续加大对研发、销售及市场推广的投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研发费用为1.523亿元,同比增长28.7%,占收入的13.3%,而去年同期为10.9%;销售和营销费用为9080万元,同比增长65.5%,占收入的7.9%,而2020年同期占收入的5.0%。同时,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销售和市场费用环比减少2610万元。

标签:华米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