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表开启预约骁龙Wear 4100旗舰芯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5日
魅族手表开启预约骁龙Wear 4100旗舰芯片 ......

"Watch Me!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 将于2021年05月31日14:30举行,将发布预热已久的MEIZU Watch智能手表,这也是魅族首次推出智能手表产品。5月25日,魅族全智能手表正式在魅族官网和魅族京东自营店铺开启预约。魅族全智能手表将搭载高通专门为智能穿戴设备打造通骁龙Wear 4100旗舰芯片,能提供极为强劲的性能保障,官方称其为"新一代小屏满血旗舰"。高通骁龙Wear 4100芯片采用全新的12nm,同时还拥有4颗A53核心,最高主频为1.7GHz,性能相比上一代提高了85%。此外,还配备了Adreno A504 GPU,相比前代提速了250%。魅族全智能手表还将标配eSIM独立通讯架构,能够完全摆脱手机实现4G网络连接、通话等操作,可独立使用。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