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2日
尼康发布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 ......

6月2日,尼康公司宣布正式发布一款与采用尼康Z卡口的全画幅(尼康FX格式)微单相机兼容的中长焦微距镜头,即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

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属于尼克尔Z镜头的S-型(S-Line)系列,具备出色的分辨率,同时也实现了优美的虚化,深度抑制了渗色和色边纹。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支持约0.29米的最近对焦距离和约1.0倍的最大复制比率,在广泛多样的场景中提供中长焦微距镜头所需的高性能。

采用了吸收充足光线的大直径Z卡口,其光学性能优于现有F卡口相同焦距和最大光圈的镜头AF-S VR微距尼克尔105mm f/2.8G IF-ED。采用了一个非球面镜片和三个低色散(ED)镜片的镜头结构、以及多重对焦系统,确保从近到远的拍摄距离内能够有效抑制色差。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能在整个画面提供锐利和清晰渲染的画面,与微距镜头的优美虚化效果形成鲜明对比。

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配备了专为本镜头开发的新型步进马达(STM)。与多重对焦系统相结合,实现了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平稳而准确的对焦让拍摄轻松自在。此外,与现有的AF-S VR微距尼克尔105mm f/2.8G IF-ED相比,镜头的重量减少了约16%。搭载了(VR)减震系统,相当于快门速度提高约4.5档。尼克尔Z微距105mm f/2.8 VR S具有高度的可操作性,且坚固耐用。此外,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追求高质量的外观和质感。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