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gSafe外接电池 74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4日
苹果发布MagSafe外接电池 749元 ......

7月14日,苹果官网上线新款MagSafe外接电池,适配于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售价749元。MagSafe外接电池设计精巧,直观好用,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充电。磁体之间可精准对齐,贴合在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上,还可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充电功能。MagSafe外接电池可搭配27瓦或更大功率的充电器,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想当无线充电器来用时,只要插上闪电连接线即可。苹果表示,将Lightning电缆插入MagSafe电池组,可以实现15W的无线充电,如果使用20W的充电器,MagSafe电池组和iPhone的充电速度会更快。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