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携手惠而浦升级品牌矩阵 新品牌新定位引领消费升级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7月28日
格兰仕携手惠而浦升级品牌矩阵 新品牌新定位引领消费升级 ......

  小熊在线讯 7月28日,“而今迈步从头越”格兰仕集团和惠而浦(中国)品牌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合肥成功召开。格兰仕携全新品牌易厨,惠而浦(中国)携“帝度亮相,旨在凝聚双方多品牌资源优势,融合全球领先的中国制造与百年品牌的创新基因,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全套家电解决方案。

 新品牌、新品类引领消费升级

  作为民族家电品牌,格兰仕展现出全品类健康家电的强大实力。本次发布会,格兰仕亮出了宇宙厨房概念,并全新发布了DR空气炸微波炉、RL微蒸烤一体机、高端嵌入式微蒸烤公爵系列、智能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等产品,以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全力满足升级型消费的市场需求。  

当“车厘子自由”成为年轻人的购物“小目标”,盲盒成为年轻人排队批量抢购的时尚玩具,洛丽塔、古风服装开始挤压传统服装品牌市场……各种细节都揭示了一个趋势:中国消费多元化的浪潮正在奔涌而来。

  发布会上,格兰仕旗下潮流派国民家电品牌“易厨”正式亮相。据介绍,“易厨”将瞄准普及型消费,以格兰仕强大的家电全产业链和智能制造为依托,致力于让方便好用的健康家电走进千家万户,让不同圈层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健康便捷的烹饪体验。

  同时,惠而浦(中国)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刷新了旗下惠而浦及帝度的品牌形象。

  

拥有“百年创新 悦享健康”品牌理念的惠而浦品牌将立足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坚持“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理念,不断打造冰、洗、厨电等搭载核心健康科技的高品质家电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与高品质的消费升级需求。而帝度作为惠而浦(中国)旗下的中高端民族品牌,将重点以冰洗为产品线,以创新科技、精益制造和节能高效的产品满足中国市场升级型的消费需求。

  优势互补 打造健康美好新生活

  一个是引领中国家电产业发展的国民家电,一个是享誉百年的国际白色家电品牌。格兰仕和惠而浦(中国)两个企业的强强联合,格兰仕、惠而浦、易厨、帝度四个品牌的优势互补,势必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一站式响应和满足全民美好生活需要。

  当前国家“双循环”战略正在不断深化,中国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历史机遇。作为国民经济的一部分,中国家电行业也是“双循环”战略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在以格兰仕、惠而浦(中国)为代表的深耕中国家电市场的品牌的带动下,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正不断造福中国消费者。在发布会现场,向中国航天精神致敬的格兰仕宇宙厨房、空气炸微波炉,专为中国家庭用户开发的格兰仕智能洗拖一体扫地机器人、惠而浦可以洗炒锅的欧罗娜中式洗碗机、帝度15°斜式滚筒洗衣机、易厨复古套系生活家电等,都给现场嘉宾和媒体留下深刻印象,让真真切切的美好生活呈现在眼前。

家电技术的迭代、产品的进化、服务的升级,为满足日益发展的内需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不仅有格兰仕、帝度这样成熟的民族品牌不断释放深耕细作的新动能,也有惠而浦这样的百年国际品牌焕发新光彩,更有以易厨为代表的新消费品牌不断增添新活力。

  如今,格兰仕依托全产业链制造形成了自己的核心优势,而惠而浦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百年家电品牌也在不断打造出新的优势。在全产业链制造及强大品牌号召力之下,格兰仕+惠而浦+易厨+帝度的品牌布局,将拥有更加全面的品类、更加集中的优势和更加广阔的市场,不断增强的综合性家电实力深度满足各圈层消费需求,一站式响应和满足全民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品牌发布,就是要明确格兰仕和惠而浦(中国)的品牌矩阵。”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昭贤表示,一旦认准方向绝不轻言放弃,格兰仕与惠而浦(中国)将进一步明确分工合作,用中国制造、中国创新、中国力量为全球用户不断赋能、继续价值,用产品征服市场,用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赞美。

标签:格兰仕 惠而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