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中国军团奥运夺金之旅,激情观赛必备酷开巨幕电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29日
见证中国军团奥运夺金之旅,激情观赛必备酷开巨幕电视 ......

7月23日,奥运圣火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再次点燃,这场无国界的体育盛会正式拉开大幕,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围绕本届奥运会339枚金牌展开争夺。

此次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出征的431名运动员中,由朱婷、马龙、谌龙等24位奥运冠军领衔,他们将在各自项目上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此外,在乒乓球、跳水、举重、射击、羽毛球、体操等项目中,中国队都拥有一定的规模优势。

奥运会开赛当天,中国代表团斩获3枚金牌,领跑金牌榜。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频频上演精彩镜头。举重运动员李发彬举起155公斤杠铃并上演“金鸡独立”,夺冠的同时打破世界纪录;10米气步枪选手杨倩成为东京奥运会首个双冠军00后选手,夺冠现场比心萌化观众。目前,中国代表团金牌数达到了14枚,位列奖牌榜第一。

当然,胜利喜悦的背后,也有中国女排受伤病困扰遗憾落败土耳其女排、美国女排的遗憾,以及老将许昕和刘诗雯混双赛事中屈居亚军的不甘……但无论如何,选手们都已拼尽全力,为观众贡献出一场场高质量的对局,为这个夏天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感动。

(奥运首金——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杨倩夺金时刻)

这个夏天,守在电视机前看奥运,将成为最流行的生活方式。而且,为了提升观众观赛体验,东京奥运会全程采用4K/8K转播车进行赛事实时转播,画面将更贴近真实赛场、更具身临其境感,宅家观赛也能如临现场。这就对客厅中的电视提出了要求——作为观众,我们需要一台观赛体验拉满的4K超大屏电视,才能更好地感受令人振奋的奥林匹克精神,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作为创维旗下的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电视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巨幕电视酷开Max 86”,搭载了COO-VISION MAX 巨幕芯片,通过AI画质智能升频技术及深度学习功能,实现对画面超级分辨率、清晰度以及色彩准确度三大核心画质指标的提升,得益于芯片APU的独立处理,对比普通电视,酷开电视Max 86”通过画质算法有效提升了原片源分辨率不足、模糊的图像,经过画质调教后带来接近4K的体验感,看影视剧画面层次分明、噪点少,看老片也清晰,同时4K HDR技术结合MEMC运动补偿功能,有效解决了体育比赛中高速运动的画面抖动、模糊的问题,同时充分发挥了超大屏画质清晰、细腻的优势。

不仅如此,针对不同的场景,依托于创维30+专业画质调教技术的累积,通过行业领先的画质算法以及七大维度专业画质调教模型的配合,从降噪、清晰度、色彩、对比度、HDR等维度进行分场景调教,打造出这块最强画质场景适应性的巨幕。

例如我们在观看奥运比赛的时候,田径、游泳、足球比赛都有不同的场景特点,田径跑道的橙色、游泳比赛泳池的蓝色、足球场地的绿色都属于不同的颜色场景,依托于AI-PQ的AI画质智能调教技术和创维独家的全场景画质调教技术,从此告别单一画质设定的时代,AI深度学习带来了画质可动态调适的机会,运动、动画、建筑、蓝天、绿地、人像等不同场景,通过AI算法区分场景、智能调校、画质优化;做到全帧调校,并且区域完全优化,局部侦测更精准,做到在每个场景观看时候的色彩呈现自然、细腻,看运动画面不抖动、不模糊。

在各项顶尖技术的加持下,酷开Max 86”的表现力强到什么程度?观看比赛时,观众可以自觉融入到不同的场景中,仿佛就在看台上观赛一般。而后续密集、扎堆的热点赛事,也让客厅中的酷开Max 86”在这个夏天被充分利用起来,为比赛呐喊,为中国队加油!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举斩获51枚金牌,展现了国家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的跨越。如今,奥运精神薪火相传,鼓舞着无数选手不断前行。“一往无前”和热爱的精神为他们带来了无限动力,而酷开Max 86”也将和运动健儿们一起,通过巨幕大屏和顶尖音画技术传递出最真实的现场赛况,在这个夏天为观众带来最精彩、激烈的比赛,和观众一同为中国选手加油!

标签:酷开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