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Vision超高端4K显示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9日
联想发布ThinkVision超高端4K显示器 ......

联想发布了一款超高端显示器——ThinkVision隐士Extreme,售价15999元。ThinkVision隐士Extreme采用IPS面板,1万颗mini LED背光,1152分区控制,典型亮度可达620nit,峰值亮度1200nit,不仅支持超强的杜比视界,还通过了“VESA DisplayHDR1000”认证。屏幕尺寸27寸,4K分辨率,178°/178°可视角度、6ms响应、最高可以4毫秒,对比度1100:1,动态可达300万:1。支持10bit色深,10.7亿色彩,99.5% DCI-P3、100% sRGB、100% BT.709及73% BT.2020色域。接口方面,配备3个HDMI2.0,高速DP1.4以及USB3.1 Type-C Gen 2,并支持DP菊链功能,可实现多屏拼接。此外它还支持100W USBC供电,集成KVM功能,既集Keyboard(键盘)、Video(视频)、Mouse(鼠标)三种接口于一体并输出到主机或笔记本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键鼠接在显示器上,通过专门的KVM按键切换视频输入端即可在2台设备之间互相切换,还可以灵活使用画外画和画中画功能,非常实用方便。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