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持续上升 美的集团跃居2021《财富》世界500强第288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2日
排名持续上升 美的集团跃居2021《财富》世界500强第288名 ......

8月2日,《财富》发布了世界500强榜单,美的集团跃居第288位,较上一年排名上升19位,连续六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排名持续上升的背后,美的已经蜕变成为包含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暖通与楼宇事业部、机器人与自动化事业部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科技集团。去年底,美的发布全新战略主轴“科技领先、用户直达、数智驱动、全球突破”,加强基础技术和前沿技术研究,重归第一原理,用数智灯塔全面点亮了未来科研、未来制造、未来商业、未来城市和未来生活的模式。在数智灯塔的照耀下,未来清晰可见、触手可及。美的将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构建全球领先的创新能力,以用户为中心,布局全球,用数字化和智能化重新诠释“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

标签:美的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