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机器人荣获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03日
珞石机器人荣获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珞石机器人山东分公司通过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筛选程序,成功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项目是工信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所开展,旨在遴选出一批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并通过培育推动其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巨人”。

未来,珞石机器人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用坚实的机器人技术赋能智能制造业,努力成长为推动行业变革的“巨人”企业。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标签:珞石机器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