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完成全球超豪华电动车最长道路测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4日
FF 91完成全球超豪华电动车最长道路测试 ......

8月24日,FaradayFuture官方宣布,FF 91刚刚穿越历史悠久的美国66号公路完成了3653公里的长距离道路测试,66号公路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蜿蜒至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圣莫尼卡,横跨美国多个州。在3653公里的测试中,FF 91完成了长距离实际路面测试以及包括电池和动力总成部件的耐久性测试,进一步验证了FF 91的量产时间表。

FF全球CEO毕福康在本次66号公路测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作为驾驶员,完成了大部分的驾驶行程,还在测试路上通过FF 91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和后座的车载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FF的日常会议。

在本次车辆测试期间,FF的工程师们记录了大量关于车辆底盘、散热系统、电动力总成性能和所有车辆系统的数据。他们还优化了真实应用场景中的软件控制性能以及标准化调校。

FaradayFuture表示,随着FF即将量产交付FF 91,这些关键测试工作为FF 91的系统提供了终极数据和验证,以帮助实现按时交付。在未来的几个月里,FF将生产更多的FF 91预量产车,以进行进一步的测试、车辆研发和升级,并为2022年的交付做好最后准备。

标签:FaradayFutur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