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8点见 iPhone 13系列京东准时开售 买就送一年AppleCare+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3日
明天8点见 iPhone 13系列京东准时开售 买就送一年AppleCare+ ......

9月24日8点,iPhone 13系列、iPad mini 6、iPad 9将正式开售,京东也将第一时间同步开启。

iPhone 13系列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新品手机。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搭载了超先进的双摄系统;超高速 A15 仿生芯片;大幅提升的电池续航;超瓷晶面板,设计经久耐用;超快的 5G;以及 6.1 英寸和 5.4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而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所配备的Pro 级三摄系统空前大提升;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加持的 6.1 英寸和 6.7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体验更畅快、更灵敏;超高速 A15 仿生芯片;超快的 5G;设计经久耐用,并拥有出众的 IP68 级抗水性能;电池续航也迎来大幅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京东针对Apple新品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新品首发期间,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iPhone 13系列的消费者,将免费获得1年的官方AppleCare+服务计划,给新机提供全方位的安心保障,可提供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只需支付188元服务费,其他任何损坏只需要支付628元服务费,可大胆放心使用新机。新品首发期间购买iPad mini 6、iPad 9,也将获赠30天无忧试用、1年质量问题换新和1年延保服务。

随着iPhone 13系列开售,京东也将迎来值享焕新计划的首次履约。此前,在京东购买了值享焕新版本iPhone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旧机以官网零售价5折的价格折抵换购新机的权益。

9月24日,全国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以及位于重庆、合肥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和位于西安的京东MALL也将在线下同步开售iPhone 13系列、iPad mini 6和iPad 9,消费者可到店体验并直接购买。在京东到家或京东App上,选择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一键下单后,即可享受“线上下单,线下1小时送达”的即时消费体验,感受第一时间现货到手的极致快感。

在上海宝山区、虹口区、黄浦区、静安区、闵行区、浦东新区、普陀区、徐汇区、杨浦区、长宁区的消费者,还可选择尝鲜京东的一站式换新服务。在购买iPhone 13时选择该服务,由爱回收工程师上门配送新机,一站式完成新机贴膜、资料迁移、旧机隐私深度清理等工作,实现新旧手机完美的无缝交替;并支持用户现场选择碎屏保、手机延保、配件等服务,真正做到一次送新使用无忧。除了旧手机,用户家中的旧电脑、旧相机等电子产品均可参与以旧换新,帮助用户妥善处理闲置的废弃电子产品。

标签:京东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