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4K家用投影不知道怎么选?看极米RS Pro2!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02日
双十一4K家用投影不知道怎么选?看极米RS Pro2! ......


今年双十一早早地开启了活动预热,不少人都感觉今年的双十一格外的早,选购攻略都来不及做。而今年值得注意的是不少人都开始关注投影仪,准备双十一入手,的确好用的投影仪价格都比日常生活用品高一些,双十一这种全年最优惠时间段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这篇文章则是要分享一下极米今年4月发布的4k高奢系列产品RS Pro 2。本人也是在618时购置了一台放在卧室,也可以分享一下实际使用体验。

机身设计质感非常好,金色金属拉丝的外观,不论是从手感还是视觉感来说都是一流的体验,不开机放在家里已经是一种享受和格调

4k的清晰度非常棒,细节很丰富

RS 搭载了0.47''DMD芯片投影出4K级画面效果,不管是看综艺还是看电影效果呈现非常棒。

而在一些暗场较多的电影来说也有非常优秀的体现,而其他投影仪投出来的暗场画面通常都是一片漆黑,细节全无

哈曼卡顿的专利音响,极致享受

极米果然是极米,和哈曼长期的合作也让大家对于其投影音响品质有留下了非常棒的印象。而实际体验过后也发现,RS Pro 2当做一个家用蓝牙音响都已经是非常顶级的体验。

不可否认的是,备受投影发烧友推崇的原生4K(原生芯片面板分辨率为4K)带来的画面相比XPR技术达到的4K画面要更好一些,但原生4K投影机的价格非常高昂,短时间内肯定不能进入普及市场。例如,索尼的VW298就要卖上接近4万。

​确定了画质问题,接下来就要比较投影仪的使用体验了。智能投影品牌,如极米、坚果、当贝,均推出过4K投影,但当时的易用功能并不全面,处理器也沿用的2016年的Mstar产品,所以实际体验并不算好。而且,也没有画面自适应和游戏低延迟等功能,亮度也鲜有超过2000ANSI流明这个白天可观看的分界线的。

这样算下来8k+的价格,得到一台私人4K电影院+高奢家用装饰+高端蓝牙音响,也是非常划算了,而双十一还可以在淘宝旗舰店抢半价这个活动也是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购入,大家也可多参考一下哦。

标签:极米RS Pro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