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生态|安超云与长安计算完成产品互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1日
安超云生态|安超云与长安计算完成产品互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


自十九大报告提出“数字中国”的建设战略,明确指出要抢占数字经济产业链的制高点后,加快构建完善的信创生态圈、促进信创行业协同发展、共建健康生态便成为了行业共识。在数字化浪潮的驱动下,信创产业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

随着信息技术被提到了国家层面,全行业都加大了对信息系统的投入,国内企业对于国产化信息产品的迫切需求,无形中成了国内厂商自主研发、创新开拓的动力。

当前,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决定服务器市场格局的“分水岭”,长期潜伏的信息安全和信息主权问题日益受到重视,要提高我国关键领域的信息安全,实现重点产品与系统的自主可控便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陕西长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计算”)成立于2020年,是由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与深圳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旨在围绕计算产业创新、算力多元化发展,打造国产自主可控计算机品牌,带动计算机整机产业的发展,填补陕西省计算机整机产业空白。旗下以PR210K,PR212K为主的系列产品均基于国产高性能鲲鹏920处理器的数据中心级服务器,非常适合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且满足企业未来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具备高效能计算、安全可靠和开放生态的特点。

安超云作为民族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众多产品均获得了国内、国际多项知识产权,并通过多项国家标准、可信云评估及信创标准的质量认证。与此同时,凭借成熟的云操作系统、云管理平台、桌面操作系统、虚拟化平台等系列自主研发产品延伸至各行各业,助力企业用户高质量转型。安超云在推动国产化核心技术创新方面呈现出了“生态丰富、主体安全、中国架构、中国智慧”的绝对优势,可谓是信创产业的领军代表。

本次,安超OS与长安计算PR210K,PR212K完成兼容适配,充分展示了安超云超强适配能力及技术水平。安超OS是安超云在硬件适配支撑、基础功能优化、安全、性能、生态等方面投入大量研发所产生的,旨在充分释放硬件资源的一切潜能,打造操作系统创新生态。安超云表示,会始终重视信创国产化生态布局,接下来仍将积极响应信创产业发展政策,为客户打造更加安全可信的云底座,助力数字经济与新基建的蓬勃发展。

未来,安超云将充分发挥聚集整合能力和技术优势,加强与处理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各产业链厂商的紧密合作,加速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国产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

在推进国产化替代计划中,安超云始终以“践行者”的身份默默构建稳定安全的云环境,引领更多中国企业“上云”。随着国产自主创新的发展步伐加快,安超云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不断深化信创国产化生态布局,与国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云生态,为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标签:安超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