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8亿!极米双十一全网GMV再创新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6日
破8亿!极米双十一全网GMV再创新高 ......

极米2021年双十一完美收官,官方总战报显示,极米全网成交总额(GMV)突破8亿,同比增长超90%,蝉联八连冠!单品方面,旗舰爆品H3S全网单品销售量超4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人气爆品NEW Z6X全网单品销售量超8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4K投影旗舰RS Pro 2全网单品GMV破8000万。

在此次双十一中,极米旗舰产品H3S依旧表现亮眼,作为极米今年新推出的H系列的最新力作。外表沿用了H系列经典的设计,简洁大方,能够非常好的适配于各种装修风格。性能也十分优越。H3S搭载极米自研光机,亮度2200ANSI流明足以保证用户白天的观影体验。采用哈曼卡顿专利音响,新增的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能让用户得到如置现场的娱乐感受。除了超强的音画体验,H3S操作也很智能,全新MAVII机器视觉系统能自动校正、自动对焦、自动避障及自动识别幕布,让用户彻底告别手动调试。

连续三年稳居中国投影市场冠军、连续八年取得双十一冠军,这些都是极米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产品导向的结果。作为家用智能投影行业的领军者,自成立以来,极米科技一直针对投影的痛点进行高投入的持续研究,并形成了丰富的技术创新成果。2021年上半年,极米投入1.12亿元的研发费用,同比增长 117.52%。

极米把投影带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中,也期待在未来极米科技能让我们看到更多新的可能!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