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音箱3.1发布 430W强劲功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0日
小米电视音箱3.1发布 430W强劲功率 ......

12月20日,小米电视音箱3.1发布,售价1499元。该音响套装由一个长条状的音箱(最大180W)和一个低音炮(最大250W)构成,3个全频扬声器、3个高频扬声器和1个独立式低音炮,实现7发声单元。在43Hz-20kHz的宽广音域内,感知声音的细微变化,真正做到不失真,无论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都能听见声音的细节。极大拓宽空间声场的同时,独立中置声道,有效改善人声的空间定位和清晰度,剧中人物近在耳边。6.5英寸大口径的低音炮,拥有15L的超大音腔,250W大功率,带来出色的43Hz低频表现和混响氛围,让低音更加浑厚有力,每一声都震撼人心。小米电视音箱3.1支持四种模式:音乐、电影、新闻、游戏。还具备AI音效,会根据当前播放的音频内容,自动调整到适配模式,让听觉享受更加智能便捷。适配多种设备的音频接口,可连接到电视、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等。同时配备蓝牙5.0,无线连接,避免布线杂乱,同时带来高速、稳定的无损音频传输。还具备NFC一触传音功能,只需将将手机贴在条形音箱的NFC区域内,就能把手机中正在播放的音乐瞬间传到音箱播放。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