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领导品牌”等多项大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8日
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领导品牌”等多项大奖 ......

近日,“MIS2021制造数字化应用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TOP智汇、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300多位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共同出席,围绕“以‘术’降本,用‘数’增效”,探讨“双碳”、疫情、国际供应链大重组的大背景下,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并重磅揭晓2021制造数字化创新奖。

“MIS2021制造数字化应用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为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领航者和创新者,智邦国际凭借18年来不懈创新、品质坚守和行业贡献等,荣获“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领导品牌”,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标志着行业和客户对智邦国际的认可,更是对智邦国际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贡献的高度肯定。

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领导品牌”

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

当前,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由最初全业务停摆到现在产业链协同,数字化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赋能产业创新。面对大量订单、设计、创新等业务和协作需求,企业如何快速迭代、降本提效、提升质量,无缝融入全球数字化产业链,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增长?

“MIS2021制造数字化应用论坛”开场:智邦国际暖场视频精彩瞬间

智邦国际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提供贯穿产业链的一体化、一站式企业管理软件。覆盖ERP、CRM、项目、供应链、行业、集团管理等丰富产品线,数据互联互通,模块自由组合,一步到位实现产供销、供应链、产业链全链条数字化转型。

智邦国际始终基于一套软件,满足企业不同阶段、不同场景、不同时空的管理需求,真正化繁为简,提效降本增质,持续焕新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力,正是本次获奖的重要原因。

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领导品牌”

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

企业一体化管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智邦国际深耕各行企业一体化管理18多年了。从第1行代码,到实现产业链一体化管理的智邦国际ERP系统,再到实现集团公司、分子公司一体化管理的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全都源自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想要研发一套能够实现企业一体化管理的ERP系统、让业务无缝连接、让数据互联互通的初心。从一开始就选择最难走的那条路,但在陈总带领下,只要定了目标,不管遇到多大困难,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是不变的信念和行动。

18年后的今天,智邦国际已经走出一条“一体化管理+一键式操作+智能化决策”的创新之路。功能覆盖客户、项目、销售、订单、合同、采购、仓储、生产、财务、售后、人资、办公等的智邦国际ERP系统,客户遍及40多个行业、200多个城市和地区,每天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而且,第1行代码,始终与最新版本,数据无缝兼容,见证智邦国际的坚定初心,更见证不懈创新。

智邦国际认为,真正的企业一体化管理,不是功能模块的罗列和堆砌,而是底层数据的互联互通。为此,作为“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的代表产品,智邦国际ERP系统诞生之初,采用统一平台、统一架构、统一语言研发,从一开始就肩负打通企业信息孤岛的初心和使命,颠覆传统单业务、单系统、孤岛式管理模式。

智邦国际ERP系统:企业一体化管理体系

有了智邦国际ERP系统全新的企业一体化管理模式,企业可以始终基于一套软件,无缝集成产供销、供应链、产业链业务,打通企业内外数据;开放对接邮件、短信、微信、电商、考勤机、打印机等,打通线上线下数据;不限量添加子公司子系统,打通企业与企业之间数据……赋予企业无限创新和发展的可能。

对企业来说,需要哪些功能就选择哪些,不够用时随需扩展,数据之间互联互通,经济又实用;随时随地,客户、项目、销售、订单、采购、仓储、生产、财务等一键自动流转,跨部门协作省时省力;点点鼠标,业绩、利润、现金流、成本、人效等即在眼前,多维度实时洞悉问题根源,决策精准高效……

智邦国际ERP系统,不只是现代管理工具,更是先进管理思想,是从企业核心业务开始,全流程降本提效增质的一站式、持续化解决方案。企业只需基于一套软件,解决传统管理模式导致的效率、利润、发展等瓶颈,大大降本提效增质,提高了客户和员工满意度,更捍卫了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力!

智邦国际荣获“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领导品牌”

颁奖嘉宾与获奖企业合影

跨时空协同,行稳致远,历久弥新

万物互联时代,元宇宙正在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站,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并行,不受时空限制的非接触式服务……正在构建元宇宙全新产业生态,改变了传统服务模式,带来新机遇,更让企业面临虚实数据相融的巨大挑战。

从选择企业一体化管理模式那刻开始,智邦国际就知道这条路永无止境。同时,作为科技创新的企业一员,在新兴技术应用方面,无论专业、深度和实践上,更具领先优势。

从Windows、Windows Phone、Android、iOS到鸿蒙系统(HarmonyOS),跨系统协同办公,再到电脑、手机、平板、PDA等,多终端协同办公,智邦国际不断打通企业各系统、各终端、各场景数据,帮助企业打破传统管理边界,提高沟通协作效率,大幅降低管理和运营成本。

智邦国际ERP系统:跨系统多终端协同办公

而在万物互联时代,智邦国际再次勇立潮头,突破创新,将5G、AI、IoT、大数据等智能技术,应用到企业一体化管理闭环中。不仅帮助企业打造一个数字企业,更让用数字企业无缝响应和服务客户,实时管理、提升现实企业中每个流程、每条数据、每一个人,实现数字企业与现实企业同源共生,全员随时随地跨时空协同,无缝融入万物互联生态,抢占新一轮产业革命新高地。

比如,通过智邦国际ERP系统,库管扫一扫产品二维码,自动完成信息录入,自动完成产品出库,不仅完成现实中的业务流程,而且系统中的流程自动同步,现实企业与数字企业数据同源,业务同频。

更关键的是,出库信息自动推送到发货环节,客户、产品、地址等信息一目了然,前一流程结束,自动触发下一流程。其他销售、生产、财务、人资等环节,也是如此。无论现实企业、数字企业,全流程环环相扣,无延时、免手工、可追溯……

智邦国际ERP系统:考勤机、移动端、电脑端等考勤数据实时同步

智邦国际ERP系统,跨时空协同模式,带来更智能的管理、协作和服务体验,与万物互联时代需求不谋而合。更避免传统手工式、孤岛式管理导致的低效、内耗、失误、漏洞和风险等,帮助企业进一步提效降本增质,实现在不同时代的长期价值,行稳而致远,历久而弥新。

智邦国际创始人兼总裁陈松旺荣获“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

颁奖嘉宾与获奖人物合影

展望2022,无论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还是元宇宙生态,不仅开启了一个个新赛道,更是万物互联时代一个个新篇章。时代、产业和企业迭代速度飞快,通过智能管理重塑业务和管理模式,已是各行企业共识。

智邦国际将继续坚守“企业一体化管理”的信念,持续精进智邦国际ERP系统,携手各行企业,共同探索万物互联时代机遇和发展空间,焕新企业每项业务、每条数据、每一个人,激发无限可能!

标签:智邦国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