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微投新时代 媲美激光电视的慧示J1 PRO上市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8日
开启智能微投新时代 媲美激光电视的慧示J1 PRO上市 ......

近两年,随着全球经济的增长逐步放缓,各行各业的许多企业都在大胆寻求新的“变革”,以应对“需求转型”对行业的影响。

慧示虽然是2020年推出的消费终端品牌,但实际上母公司是国内顶级投影光机制造商成都晶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在上世界90年代便开始了镜头、光机等光学产品的研究和生产,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生产经验。即便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傍身,慧示投影依然不想在舒适圈内,在投影仪领域积极求变,成为了行业一匹黑马。近日发布的4K投影慧示J1 PRO更是直接叫板激光电视,开启智能微投新篇章。

打破刻板印象 智能微投有的不止性价比

众所周知,在以往的认知里,智能微投主打的是便捷与性价比,画面和色彩想相比激光电视有不小的差距,亮度更是和一般的激光电视没法比。而激光电视则凭借着超短焦以及高亮度,一度成为客厅显示新霸主,但高昂的价格让普通百姓望而却步。慧示J1 PRO的推出彻底打破了这一刻板印象,智能微投也能兼具性能与性价比。

慧示J1 PRO是第一台采用光学变焦的真4k投影仪。1.4倍光学变焦,在投射距离不变的情况下,可根据投放墙面大小,无需移动机器,自由缩放画面,最大可以缩放图像画面的2倍。在画面缩放中,画面分辨率,亮度,像素,均无损失;

在投射比方面,普通微投1.2:1投射比,慧示J1 PRO将其缩短至0.98,并且其投射比可在0.98-1.43之间任意调整。虽然不及激光电视的超短焦,相比于其他长焦产品,投射比已经迈了一大步。

3000ANSI流明+真4K分辨率 补齐微投短板

慧示J1 PRO还拥有3000ANSI流明超高亮度,不输激光电视,即使白天看也无压力。可直接投在白墙上,由于没有抗光幕的限制,画面想投多大投多大。真4K镜头,不同于抖4K,货真价实真画面,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真实。

全局MEMC运动补偿,运动画面更清晰流畅,无拖影;HDR 10+HLG双动态解码,画面亮处不会过曝,暗处细节够丰富,画面过渡更自然,黑白分明,层次感强,效果更真实。

全自动梯形矫正和自动对焦功能的加入,让体验更近一步,操作更方便快捷。

当然,好投影必须配好音响,慧示J1 PRO携手魔声MONSTER的专业调音师定制了专属音响,双8W 1.75英寸大喇叭+600CC大音响,融合DTSHD解码+TI D类功放,宅家也可享受影院级视听体验;它还能当作独⽴蓝⽛⾳响使用,无需开机,一键快速启用,功能多样。

虽然目前整个传统投影行业都遇到一定的增长瓶颈,但以智能微投为大梁的家用娱乐市场却迎来好时光。智能家用投影正在告别传统的低质低效的市场模式,演进成高品质视觉享受的选择。慧示作为投影整机品牌虽是后来者,相信凭借厚积薄发的技术优势,头部投影品牌中必定会占有一席之地。

标签:慧示J1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