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规避空调病,选空调很关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0日
要规避空调病,选空调很关键 ......

  正值618电商促销季,很多家庭想趁这波家电大促,购置一台心仪已久的空调。空调解暑虽好,但冷风直吹容易造成颈椎僵硬等空调病,想要规避空调病,选空调很关键。

  既能体验舒适风感,还不必担心健康问题?不妨试试卡萨帝空调。其通过科技创新让“硬”风变“软”,风凉而不冷,吹在身上也不刺骨,让你在获得舒适风感的同时,远离空调病。

  空调吹久不舒服?罪魁祸首是“硬风”

  待在空调房里虽然凉爽,但时间一久就会不舒服,出现流鼻涕、喉咙干痒、头晕头痛甚至颈椎僵硬等症状,这就是大家常说的空调病。

  吹空调为什么会得空调病?主要原因是空调风太“硬”。从炎热的室外回到冷飕飕的室内,这么大的温差吹到人身上很容易受刺激。而且,市面上大部分空调是单出风口设计,出风无法合理调整风向,冷风是直愣愣地吹到身上,人就会更加觉得不舒服。

  不止是“硬风”,空气干燥、不洁净也容易引发健康难题。不少用户长期呆在空调房内,会感觉皮肤敏感、口干舌燥。这是因为开启空调时,空气中的部分水分被带走,室内空气变的越来越干燥。不少家庭在开空调时还会再开一台加湿器,确保家里空气不干燥。

  除此之外,夏天潮湿天气多,容易滋生细菌、霉菌,而使用空调时,大部分用户会紧闭门窗,导致室内空气流通较差,新鲜空气无法到达室内。空调风裹挟细菌、灰尘吹向人体,引发感冒等呼吸道疾病。

  如何规避“空调病”?卡萨帝:软风是关键

  其实,为了预防空调病,市面上很多空调品牌都在创新方法,比如推出了“无风感”等送风概念,但其实是通过改变导风板来控制空气流动,让冷风向上流动。或者有的用户干脆自己加了挡风板。但这样一来,家里并不是每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凉爽的风感了。

  当然,也有品牌由内创新,用原创科技让空调硬风变“软”。比如卡萨帝空调,其原创射流匀风科技,将空调风与40%自然风融合后吹出,让空调风达到23℃黄金温度,舒适软风让用户远离空调病。搭载的水氧洗空气系统,能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保证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即哪怕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也不会感到不适。

  长时间待在空调房也不必担心空气差。卡萨帝空调搭载的新风系统能将室外新鲜空气“带”回家。另外,其全空间除菌系统,既能通过56℃自清洁和双极离子主动式除菌保持空调内部洁净,还能用创新的水氧洗空气有效去除7类空气污染物。

  卡萨帝空调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科技迭代,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空气方案,在让消费者享受舒适软风的同时,远离空调病困扰。趁着618家电促销季,和卡萨帝空调一起共享健康好空气吧。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