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冠!极米投影618全网GMV破7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1日
九连冠!极米投影618全网GMV破7亿 ......

2022年618年中大促圆满结束,极米科技官方战报重磅出炉!极米全网成交总额(GMV)突破7亿,蝉联京东和天猫投影机类目销售/销售额9连。其中,极米京东投影自营店和天猫极米科技旗舰店,同时获得平台投影机类目销售/销售额第一。

在单品方面,高端旗舰H3S全网销量超45000台,全网单品GMV破2亿;极米爆品Z系列(NEWZ8X、NEWZ6X、Z6XPro)全网销量超90000台。与此同时,极米H3S、极米NEW Z6X、极米Z6X Pro三款产品更是以其强劲配置和超高口碑,强势包揽天猫618投影仪热卖榜TOP3,并且持续领跑京东数码618投影单品类目。

极米科技618能够全线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品牌的整体布局及助推。截止日前,极米零售门店总覆盖城市超60个。在此次618期间,激光电视A3套装、A3 Pro套装的零售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83%,4K旗舰 RS Pro2 零售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7%,成功实现线上、线下双赢。

极米在投影行业的一马当先并非在大促阶段,自2008年起,极米就在整个中国投影机市场获得出货量第一的成绩。在今年3月,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发布的《IDC 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全面解析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现状,其中“极米科技以21.2%的国内全年出货量占比位居“国内投影市场出货量第一”,极米出货量超过第二到第四名总和,实现了“中国每卖出5台投影,就有1台是极米”的优异成绩。”

作为一家年轻的本土企业,能够在国内家用投影市场市实现占率第一,离不开极米科技多年来不断深耕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从极米第一款产品面世至今,极米已经发布了超过40款投影产品,这些产品不断迭代和突破的背后,是极米的无线实验室、EMC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等研发部门,为产品持续创新提供强大动力。

“极致的工匠精神”也正是极米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初心,始终将消费者体验放在第一位,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迭代,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期待极米科技在未来持续引领行业正向发展,打造更多爆款的优质产品!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