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2.0T两驱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0日
林肯冒险家2.0T两驱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 ......

7月20日,林肯冒险家2.0T两驱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8.78万元,限量588台。其采用了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蓝色车漆,在光线发生变化时将会产生不同的色彩。配备全新的亮黑色19英寸密辐条轮圈,轮胎规格为轮胎尺寸为225/55 R19。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615×1887×1630毫米,轴距2711毫米。内饰采用独特的蓝黑配色,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内置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还配备高级皮质座椅,7种味道的香氛系统、林肯Co-Pilot 360智能助驾系统和专属运动踏板。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林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