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架构与雷神混动 吉利CMA全新A级SUV FX11官图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2日
CMA架构与雷神混动 吉利CMA全新A级SUV FX11官图发布 ......

7月22日,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A级SUV FX11官图,CMA架构与雷神混动。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延续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思路,前脸富有棱角,盾型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LED大灯组和可发光LOGO,气势十足。侧面较多的直线条,上扬腰线,搭配悬浮车顶,增强运动感。车尾使用贯穿式尾灯组,左右两侧锐利箭矢造型尾灯。整体尺寸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版本,燃油版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也将提供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版,最大功率133千瓦,预计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该系统拥有43.32%热效率、最高3挡DHT Pro、40%以上节油率、全动力域FOTA技术。

标签:吉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