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风空调大新风量邀你共赏《独行月球》,共度欢乐时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8日
TCL新风空调大新风量邀你共赏《独行月球》,共度欢乐时刻 ......

  开心麻花电影《独行月球》,即将于7月29日在暑期档全国上映。作为《独行月球》独家合作伙伴,TCL空调将携手开心麻花,给大众打造又一欢乐时刻。

  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 》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独孤月(沈腾)被遗忘在月球上的“腾”痛历险记,带观众走进一场奇思妙想又诙谐解压的月球冒险。

  作为一部科幻喜剧,《独行月球》不仅能让观众开怀大笑,还能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科幻领域的极致视觉冲击。据悉,电影《独行月球》全片95%的镜头涉及特效,同时为了模拟真实月面,剧组更在6000平方米的影棚中铺设200吨沙石模拟月面粉尘,为观众呈现了众多震撼视觉画面。《独行月球》剧组力求百分百还原月面场景的精益求精,与TCL空调对技术和产品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相得益彰,让科技不独行。

  在技术创新和产品打磨方面,TCL空调同样秉承执着的匠人精神。作为最早布局新风赛道的空调品牌之一,TCL空调持续投入研发,目前的技术研发团队超过了1000人,拥有专利2680件,其中发明专利320件;与新风相关的专利就有110余件,发明专利13件。

  据了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为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超大新风量和低噪音,TCL空调科研人员构思上百组的技术方案,并经过上万次的实验,才最终攻破诸多关键性技术。

  目前,围绕用户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率先成为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

  此外,TCL空调还不断深耕前沿新风技术,在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等方面重大突破。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的行业最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在“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TCL空调“空气质量检测及高效变频控制等关键技术在新风空调上的应用”项目还荣获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得益于各项创新科技的应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智能感应新风能在检测到空气质量不达标时,自动开启新风功能,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如同健康空气管家。

  沈腾与马丽这对“王炸”组合再度联手,《独行月球》无疑将扛起暑假档的大旗。而TCL空调携手《独行月球》,与众多年轻消费者同频共振,展示其在新风领域的不懈追求与领先成果。7月2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上映,看TCL空调与《独行月球》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