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与宝德战略合作 打造先进算力底座 助力数字化发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5日
摩尔线程与宝德战略合作 打造先进算力底座 助力数字化发展 ......

日前,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摩尔线程与宝德将围绕产品技术落地、生态建设、市场推广等诸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本土GPU产品在计算设备中的应用,为GPU的广泛应用铺平道路,也为国内计算系统的算力升级、能力升级和应用升级提供全新方向和支撑。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摩尔线程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现代GPU核心技术方面的优势,而宝德也将以自身在中国计算体系中的技术实力和产业能力为基础,促进摩尔线程GPU在多种类型、多种形态的计算机产品中的落地,打造众多技术领先、体验优秀的场景化系统解决方案。由此形成的能力互补及合作共赢模式也将为国内ICT产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新范式。

未来,双方将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基础,不断探索前沿算力的全新可能,共同铸就坚实可靠的数字时代算力底座。

标签:摩尔线程 宝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