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创新与720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消费级XR生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0日
雷鸟创新与720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消费级XR生态 ......

近日,雷鸟创新与国内最大的元宇宙工具平台720云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产品和资源优势,共同围绕XR内容生态建设展开合作,拓展内容和工具应用,触达风景、文化、历史、生活、游览、娱乐等多个领域,让用户戴上眼镜即可享受360°沉浸视听体验,感受最真实的细节。

目前,雷鸟创新与720云合作的全景视界频道已率先在最新版“雷鸟XR眼镜”APP上线,用户只需戴上雷鸟Air,便可“亲临”黄山、泸沽湖等山川湖海,“探寻”长城、故宫等历史古迹,“畅游”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小镇、马来西亚热浪岛等世界风光,足不出户感受文化与山水之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