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狂欢,更受青睐的高性价比智能扫地机器人!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7日
双十一购物狂欢,更受青睐的高性价比智能扫地机器人! ......

1996年,世界上诞生了第一台扫地机器人。20多年过去,扫地机器人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GfK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2022年1~8月,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销售额达到69亿元,在整体清洁电器市场中销售额占比高达39%,同比增长13%。同时,扫地机器人的迭代速度加快,价格持续上涨,在持续走高的价位面前,消费者下单会更加谨慎。恰逢双十一即将来临,很多消费者想借此机会入手一款功能丰富、价格友好的高性价比扫地机器人,大品牌也被赋予了更高的期待。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poppy的小屋

扫拖吸洗烘一体,才能放心当甩手掌柜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扫地机器人品牌,消费者在挑选时也眼花缭乱,但性价比始终是许多消费者最关注的要素之一,要说高性价比,可能很多人会想到美的今年推出的小白盒扫地机器人。要买一台称心如意的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是首要考虑因素。美的小白盒扫地机器人在清洁能力方面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日常家庭清洁难题能够轻松解决。它采用BLDC电机,实现2500Pa大吸力,2万转/min转速,对于家中常见的毛发、灰尘可以轻而易举地“一网打尽”。而在家中地板地砖缝隙、滑轨等容易吸附细小脏污的位置,它则选用了V型可浮动设计滚刷,可以轻松贴合地面拔出灰尘。

很多人担心扫拖机器人拖地力量不足,不能彻底清除污渍。一台合格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拖地也必须出色,才能让我们放心将家务交出。基于此项需求,美的小白盒赋予双圆盘拖布足够的力道,7N向下施压,200转/分钟高速旋转拖地,同时搭配内置海绵层的10mm长绒毛拖布,提升了容灰量和含水量,擦地效果比普通拖布更胜一筹。即便是隔夜的咖啡渍、打翻的果汁、厨房地面油污也可以轻松拖干净。拖布也不再需要手动拆洗,小白盒可以实现自动回洗且烘干拖布。

图片来自小红书博主小妖三三

我们知道潮湿的拖布来不及晾晒,很容易发霉发臭、滋生细菌。传统的自然风干或冷风风干不仅时间长,也增加了卫生隐患。美的小白盒扫地机器人配置,55℃恒温热风烘干拖布,大大解决了拖布发霉发臭的痛点,提高干燥效率,让用户更放心。扫地、拖地、吸尘、洗拖布、热风烘干一体,一站式全自动清洁,清洁全程无需动手。

要智能不要智障,避障导航功能需硬核

我们经常会看到消费者在网络上吐槽地机器人失控的场面:有的是机器人撞到南墙不回头、硬碰硬,有的是扫地机器人无意把小孩宠物撞到,还有的是把自己缠绕在线圈无法脱困,这些场面无不揭示了导航避障不够智能,算法不够强大产生的问题。想买到真正智能的产品,消费者一定要关注其避障导航技术。广角双视结构光避障导航,是美的小白盒扫地机器人所在价位段里采用的较先进技术之一。它可以轻松获取障碍物的3D轮廓,避障精度非常高,即便是在黑暗的环境中也无需补光,自如清洁。童锁设计,也不用担心“毛孩子”误碰和捣乱,既是清洁能手也是萌宠的玩伴。相比于单目视觉避障功能,小白盒要优秀许多。

除了这些,清扫定制化、美的美居APP远程智控、遇台阶防跌落、断点续扫等人性科技的加持,为小白盒增色不少。美的小白盒注重合理、恰到好处的功能设计,而不是追求功能、参数的盲目堆砌。在消费者普遍接受的价位段里匹配更高的配置和更人性的设计,打造更高的性价比。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十分出色,美的品牌所提供的365天以换代修的服务,更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双十一狂欢节即将到来,如果你有购入扫地机器人的计划,那么美的小白盒扫地机器人是一个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