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轰炸机乐队:用洗消一体的Leader,过不同的洗护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17日
玉兔轰炸机乐队:用洗消一体的Leader,过不同的洗护生活 ......

  披荆斩棘的Z世代,在追求梦想的同时渴望品质生活。QuestMobile数据显示,在Z世代用户线上消费关注点TOP5榜单上,“关注品质”的年轻人超过六成。而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家电消费主力,他们对洗衣机的健康、品质等方面要求也更高。洗衣机不仅要能洗净衣物,还要给Z世代带来品质生活体验。

  不同于大多数年轻人手动消毒,玉兔轰炸机乐队选择了另一种洗护生活。奔波于各种演出的他们,平时衣物多、种类杂,洗衣、消毒分开进行浪费时间,在洗衣机中直接添加消毒剂,又担心衣物受损、掉色。11月17日,Leader发布一则《同样的是生活,不同的是选择【洗衣机篇】》体验短片,视频中可以看到,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选择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无需手动添加消毒剂就可以实现衣物洗净、除菌一步到位,衣物除菌率达99.99%。有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年轻人不必再担心衣物混洗不健康,让他们在探索人生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

  瞄准Z世代:年轻人衣物洗护难题多

  作为Z世代新锐摇滚乐队的代表,玉兔轰炸机成员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中,主唱圈九和其他成员要在全国各地奔走,经常上午赶路、下午排练、晚上演出,一天下来要换好几套衣服;生活中,大家都住在一起,衣物也经常扎堆混洗,免不了有细菌交叉感染的担忧。

  无论是演出服,还是家居服装,不仅要洗净,消毒除菌也非常重要。可他们平时要创作、排练、演出,衣服分开清洗和消毒,太浪费时间。自己添加消毒剂,步骤繁琐不说,消毒剂量也不好把控。少了担心杀菌效果差,多了又担心消毒成分残留、衣服掉色。那么,有没有一种选择既能洗净衣物,又能实现杀菌呢?

  适配Z世代:Leader满足年轻人多元需求

  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选择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为他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像圈九演出时穿的纯棉短裙,李立楠和刘子琛平时排练时穿的棉麻类T恤、牛仔裤等,都不必担心衣物混洗不健康,衣服上的细菌也能轻松去除,面料不受损、不掉色,穿着更舒适、更放心。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为何成为年轻人首选?我们可以从两个层面来分析。

  首先,洗衣、除菌一步到位,Z世代洗衣更省心。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搭载独创的“液位器设计”,洗衣时水流完全经过“小蓝盒”,充分释放“小蓝盒”中的有效消杀成分,保证衣物除菌率达99.99%,让乐队成员实现洗衣、消毒一步到位,操作更简单。

  其次,消毒不伤衣,Z世代洗衣更安心。针对年轻人担心消毒剂损伤衣物的问题,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原创“智控缓释科技”,使消杀成分的浓度能够得到缓慢稳定释放,衣物无残留、不掉色。

  有人说,国风和摇滚不能极致相融,可玉兔轰炸机乐队告诉我们,传统与新潮也能碰撞出炽热的火花;有人说,衣物简单清洗一下就可以,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告诉我们,其实洗消可以同步。生活中很多命题不是二选一的单选,生活亦有无限可能。面对Z世代洗衣难题,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从科技、场景上不断创新,为年轻人个性化的洗护生活,提供更多选择的可能。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