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再升级,空调会呼吸?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新品发布会前瞻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22日
新风再升级,空调会呼吸?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新品发布会前瞻 ......

你有想像过空调也会拥有自主呼吸般的能力吗?围绕“小蓝翼”这一显性化技术IP不断创新升级的TCL空调,日前官宣将于12月22日举办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新品发布会。

业内人士表示,从第一代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IP问世,实现“0”的突破,到第二代小蓝翼新风空调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搭配智能显示打造看得见的空气质量改善能力,TCL空调通过长期的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新风空调的技术水平,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前,TCL空调也发布了预热海报,表达出新品将在新风空调市场掀起第三次技术革新的姿态!不难想象,TCL空调即将发布的第三代小蓝翼新风空调产品将会有诸多创新性设计,那关于新品的创新升级之处,笔者也在这里和大家简单探讨一下。

前瞻一、让空调会自主“呼吸”?

目前大多数新风空调新风换气普遍采用的是微正压单向新风换气技术,通过从室外向室内单向引入新风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虽然可以改善空气质量,但也有不足的地方,不能很好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出。相比来说,如果新风空调能实现吸气和排气,那就更完满了,既能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去,也能把室外新鲜的空气引进来。

而从这张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TCL小蓝翼Ⅲ新风空调新品在新风换气技术上有创新升级。双向换新风,既能向室内引入新风,也能往外排出脏空气,让空调仿佛拥有自主呼吸般的能力,无疑会带来更高的新风换气效率。

具体双向换新风如何帮助用户改善空气质量,能解决用户哪些场景使用痛点,还得等到发布会后才能揭晓。

前瞻二、好空气看得见,显示更智能化?

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空气质量的好坏我们普通人也难以直接感受到。按照去年11月TCL空调推出的小蓝翼II就内置了TVOC气体传感器,实现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来看,在空气质量显示方面持续升级优化,也是有可能。具体如何升级?笔者大胆猜测,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应该会更注重显示功能的升级。

前瞻三、新风净化能力更全面?

当遇到室外花粉尘土多或者雾霾天,如果直接从室外引入新风肯定是不太合适的,尤其是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所以为了确保新风足够干净健康,前两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已经有四重HEPA高效滤网和内外机自清洁能力来双重保证。

所以,此次小蓝翼Ⅲ新风空调新品是否会使新风净化能力更全面,让用户健康空气体验更加有保障,如果有,那又会是通过何种方式和技术手段,这对用户来说也将是值得期待的一点。

凭借在新风赛道的专注与深耕,我们有理由相信TCL空调会为行业持续吹入“新风”。最新一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将给市场带来惊喜,引领新风空调的新风向,12月22日TCL空调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