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H1解码芯片 魅族发布M3 Pro Hi-Fi播放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23日
定制H1解码芯片 魅族发布M3 Pro Hi-Fi播放器 ......

12月23日,在魅友大会2022上,魅族发布M3 Pro全场景Hi-Fi播放器。魅族M3 Pro Hi-Fi播放器采用“点·线·面”一体化的设计理念,旗舰手机级别的玻璃与金属材料,机身整体无断点和外露螺丝,体积更为小巧,复刻了魅族Music Card经典设计。搭载魅族定制开发的H1 Hi-Fi解码芯片,采用高性能True 1-Bit解码方案,相比于传统PCM方案,声音更自然,还原度更高。同时,还配备了一颗独立的超采样芯片,为音乐信号进行升频,并通过算法补充细节,最高可以将音乐升频至11.2Mhz的采样率。首发采用Flyme Sound全场景计算音频方案,在硬件基础上,对声音进行计算,在调音、声场与补偿上做出突破。⽀持本地128G存储的播放,还可以连接⼿机、电脑、汽⻋进行全场景HiFi输出。

标签:魅族 播放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