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空调会呼吸?TCL空调小蓝翼III新品发布亮点抢先看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22日
新风空调会呼吸?TCL空调小蓝翼III新品发布亮点抢先看 ......

时刻关注家庭空气质量的你,想必对新风空调这一家电新品类并不陌生。的确,相比于普通空调,新风空调的新风功能可实现关闭门窗的情况下,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净化后引入室内,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和新鲜度,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可是,你有想象过不仅能向室内引入新风,也能向室外排除污浊空气的新风空调是什么样子的吗,如果没有,那么12月22日这场小蓝翼III新品发布会你绝对不容错过。

近日,作为行业新风赛道领跑者的TCL空调发布了一组新品的预热海报,官宣将于12月2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TCL新风空调产品矩阵再添新成员!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这组新品预热海报一起,一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升级创新之处。

新风空调的第三次技术革新?

2021年3月26日,TCL空调发布第一款小蓝翼新风空调,实现30m3/h新风量且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引领空调行业进入智慧健康时代;2021年11月30日,小蓝翼Ⅱ新风空调问世,在延续小蓝翼安装便捷优势的基础上,将新风量提高到60m3/h,远超国标,且将空气质量可视化,树立行业真“新风”标杆。

TCL新风空调产品一代代的升级,可以清晰明确地观察到TCL空调小蓝翼IP在新风赛道的进阶之路。TCL小蓝翼Ⅲ新风空调新品的即将发布,第三次技术革新将再从哪些方面带来激动人心的升级?让人充满期待。

双向换新风,新风换气效率再提升

产品的概念图中,机身侧面的吸气入口非常惹眼,这会不会就是海报中所说的“双向换新风”的秘诀所在?

在室内高温高湿或者养宠物带来的高异味等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如果只是单纯从室外引入新风可能并不能快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新风引入与脏空气吸出交替进行,提升空气换新效率;又或者室外空气质量不佳,比如雾霾沙尘天气,无法满足用户对新风的需求。

普通的新风空调中,单向换新风只能室外向室内单向送风,如果室内有脏空气则无法及时排出,空气换新效率相比双向换新风低,而且只有新风外循环,不能新风内循环,如遇室外空气质量特别差的情况,新风洁净度也会有所影响。此次TCL小蓝翼Ⅲ新风空调新风技术再升级,如果实现了双向换新风,无疑会将新风空调新风换气的效率再次提升。一呼一吸再加上净化功能,用户也将享受到更加健康舒适空气体验。

12月22日,TCL新风空调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开启,也许到那时我们才可能看清新产品的真正全貌,对其有更深刻的认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TCL小蓝翼Ⅲ新风空调的发布上市,对行业将是一场新风空调技术革新,对用户则是全新的健康空气体验。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