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功能,小熊电器推动空气炸锅进入2.0时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22日
创新产品功能,小熊电器推动空气炸锅进入2.0时代 ......

  在懒宅经济的刺激下,空气炸锅凭借“轻便、高颜值、易操作”等优势,逐渐成为中国家庭的厨房标配,年轻人在家就能轻松搞定各类低脂美食,轻松过上精致健康的生活,这也推动空气炸锅产品功能的飞速迭代。

  我们透过小熊电器空气炸锅的产品迭代可以发现,如果将最初的旋钮式、电子屏称为产品1.0时代,随着可视翻面提醒技术的成熟运用,可视智能翻面空气炸锅则意味着产品进入2.0阶段,升级后的产品体验刷新了用户对于空气炸锅的传统认知,推动品类进入翻面提醒新时代。

  洞察用户痛点,升级迭代可视翻面提醒空气炸锅

  随着技术进步,空气炸锅产品从机械式过渡到触控式,产品更加智能,能为食物烤制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这样一来就解决了厨房新手的烹饪难题,实现了烹饪自由。但对于追求个性体验的年轻群体来说,当烹饪基本需求被满足后,他们也对空气炸锅提出了更多样、标准更高的要求。

  例如很多年轻人是厨房小白,制作美食时常有“翻车”的时候,尤其是由于传统空气炸锅结构限制,食材受热不均匀,导致有的还没熟,有的快糊了,洞悉到用户这一痛点,小熊电器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改变原有空气炸锅结构,推出可视翻面提醒空气炸锅。

  在外观上,小熊空气炸锅创新可视化的设计,增加超大广角可视窗,空气炸锅无需开盖即可随时确认锅内食物的烹饪状态。同时,升级全息智控大屏,七大智能菜单满足多元化的需求,让年轻人在使用小熊电器的过程中,既提升了生活仪式感和便捷性,也解锁更多的精致生活新方式。

  在功能上,创新采用4D立体的旋涡热风甩出了食物多余油脂,轻松制作出低脂低卡健康美食,彻底打消当下年轻人爱吃美食又怕长胖的顾虑。同时,设置智能翻面提醒功能,保证食物受热更均匀、口感更好,无需翻面即可烹炸万物,香脆美味更胜一筹!

  空气炸锅2.0时代,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我们看到,小熊空气炸锅产品的每一次蜕变、功能的每一次进阶都是源于其对市场现象的深刻洞察,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将需求快速转化为产品。

  一方面,小熊电器在做好产品自身基本功的同时,敢于颠覆、勇于创新,从工艺设计、产品性能、功能体验上满足需求,例如创新可视化设计引领空气炸锅技术趋势,升级免翻面、可搅拌、向上拉开、智能全息屏幕等功能,坚持持续创新才能满足更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构建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另一方面,小熊电器不断夯实自身生产制造实力,积极推进生产和设计精品化,将高品质产品作为品牌立身之本,同时,也炼就了打造长久生命力产品的综合实力。据悉,小熊电器目前已拥有5大智能生产基地、70余条生产线及两条国内顶级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搭配专业性能实验室把控精品生产,同时组建超过十个设计团队、链接全球设计资源,强化设计能力。

  正是小熊电器持续洞察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等趋势,专注自身技术研发、工业设计、智能制造能力的提升,精准满足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实现空气炸锅品类销售稳定增长,同时也让小熊品牌获得行业认可,据悉,小熊电器在今年年末评选中入围空气炸锅行业五强品牌。未来,小熊电器也将不断践行“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的目标,为年轻人打造多元化的烹饪体验。

标签:小熊电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