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新风、语音智控,TCL空调带来家装焕新全新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20日
双向新风、语音智控,TCL空调带来家装焕新全新体验 ......

金三银四家装旺季,作为家电焕新重头戏的空调,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其选择也是日趋多元化。有人更关注其健康功能属性,比如能不开窗即可通风增氧的新风空调;有人看重是否足够智慧便捷,想要语音轻松智控......

为了让大家在这个春天都能解锁到满意的空调产品,TCL空调发起了「把春天带回家」活动,邀您共赴一场春日的空调焕新盛宴。双向大新风,好空气看得见

在健康呼吸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的当下,新风空调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新风空调的主要功能,是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从室外引进新鲜空气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于2022年末发布了第三代新风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TCL新风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功能更强大,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首创可呼吸双向新风技术,内置四种新风换气模式,可以实现呼吸模式-新风模式-排气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应对不同场景,适配更多用户需求。呼吸模式即是排风模式+新风模式,先排后吸,掌握了“自主呼吸般”的换气能力,空调能够识别室内当前空气质量,智能切换工作模式,先主动排出室内浊气,再从室外引入富氧新鲜空气。通过60m³/h超大新风量和30m³/h大排风量,在空调的“一呼一吸之间”,高效实现室内空气焕新,很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房间空气的变化,呼吸变得舒适通透。

比如当下春天的家装季,不仅刚装修完的新家亟需通风去味,容易过敏的人对春季花粉柳絮的空气特别敏感,室内空气不好时会引起鼻炎、呼吸道疾病。启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呼吸模式,通过先排再吸的方式,能够快速排出室内可能含病菌有害物质或异味的空气,再从室外引入经过过滤净化处理的新风,在家呼吸更加健康自然。

而当室外空气质量不佳,不方便开窗或者引入新风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内循环净化模式针对室内空气进行循环净化,可以将室内污浊空气经过滤芯净化过滤后,变成清洁空气重新输出,居家亦可享受新鲜健康空气。根据官方数据显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四重净化过滤系统对PM2.5的过滤效率高达99.1%,抑菌率和抗病毒率分别达到99.0%和97.2%。

除了“双向新风”带给用户独树一帜的新风换气体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还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和30m³/h排风量,保障了安装的便利性,解决消费者对焕新新风空调安装打墙孔的后顾之忧。“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功能”、“新风3D自清洁”等多项智能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使用体验的便捷度。智能语音操控,让好空气听你的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家装焕新同样也要尽享智能空调产品带来便捷省心的智慧体验。一台听话的智慧语音空调,就像一个贴心的空气管家,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省心。

TCL空调全新上市的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只需呼唤一句“小T小T”即可唤醒空调,展开多轮对话,轻松解决各类需求。 独自带娃走不开,燃脂健身操后大汗淋漓、洗完澡敷上面膜……“声音”就是遥控器,任何不方便使用遥控器的时候,都可以喊声“小T”轻松调控空调,一句话就懂你的需求,人性化智慧生活体验触手可及。

孕妈行动不便,躺在床上即可通过“小T小T”唤醒空调,调节空调风向、温度等。老人孩子如果感觉室内温度太低,也无需到处找遥控器,或找家人帮忙,自己呼唤“小T小T”,向“小T”发出功能指令,就能随心掌控室内温度。而且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能够离线唤醒,不用担心老人家中不联网,指令无法操作的情况发生。

传统的人机交互总是很单调,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升级了灵动交互“表情包”,静默状态、拾音状态、拾音成功状态还有拾音超时状态都会搭配不同的小蓝翼机器人“表情包”,打破枯燥的人机交互场景,让每一次对话都很生动有趣。

“听话”的空调,不仅体现在智能交互的具体生活场景层面,它还能让空调“会洗澡”出风更洁净。“小T小T,打开自清洁”即可开启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的第五代58℃高温自清洁功能,“凝露结水-快速结霜-化霜清洁-烘干-58℃高温杀菌”5大步骤,35分钟还原内机洁净,对H1N1病毒、H3N2病毒、71型肠道病毒、大肠杆菌的灭活率、除菌率高达99.99%。

把春天带回家,焕新福利等你来拿

当居家空气问题困扰大家生活,总有人走在时代与创新的前沿。通过产品技术上的不断创新,TCL空调将给大家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空调产品,继续提升健康呼吸的体验。

据悉,TCL空调「把春天带回家」活动在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天猫TCL空调官方旗舰店开启,家电焕新百亿补贴、住小帮专题互动送豪礼等多重福利齐上阵。这个春天,把TCL空调带回家,与家人共享清新健康好空气吧。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