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春日健康呼吸的秘诀,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04日
解锁春日健康呼吸的秘诀,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 ......

春天本是万物皆可爱的时节,但奈何春天空气中的成分变得更为复杂,各种花粉、柳絮开始“耀武扬威”,堪比大型过敏原“供应商”,对于易感人群来说“苦不堪言”,想要在这个春天畅享呼吸,就需要新风换气和洁净空气,那么如何借助空调实现呢?

随着用户对空气健康问题的重视,“新风系列”空调产品已逐渐成为空调界的“新宠儿”。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创新升级,以行业首创新风技术,实现从传统的“单向新风”到“双向换新风”的突破,再结合独创的四大模式和智能化设计,使室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洁净,让“呼吸”没有后顾之忧!

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相较于室外的开阔流通,家居空间通常比较局限,空气流动性差,空气质量往往不尽如人意,时间久了不仅会让人感觉闷闷的,还会刺激人体呼吸系统。尤其是很多人在家里有养猫、狗等宠物的,产生的毛屑和异味较多,通风换气,去除室内污浊空气和异味,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呼吸环境是非常必要的。

此前市场出现的新风空调多为单向换新风,新风量不够大,多为30m³/h 新风量,换风效率较低,不能满足多人室内换新风需求,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以行业首创可呼吸双向换新风技术有效解决了这个痛点,极大提升通风换气率。

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TCL新风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实现了双向新风。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呼吸模式运作时,能够先主动排出室内浊气,再从室外引入富氧新鲜空气,经过空调内部的热交换和过滤处理后,最终形成恒温新风输入到室内,带给用户清新自然且舒适的新风体验。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新风量和排气量分别是60立方米/h超大新风量和30立方米/h大排气量,在业内属于顶级水平,远超国家新风标准30立方米/h每人的两倍。双向新风+大新风量的组合,给室内带来源源不断的富氧空气的同时,还能稀释排出室内带病菌、异味的污浊空气。此外,新风、排气、内循环净化模式也能自由切换单独开启,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选择不同的模式来应对。

好空气,看得见

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新风空调除了能让实际“吹”到新风,从体感上享受到新风和空气质量的改善,但却很少有能使人“看”得见吹出来的新风和空气质量的功能。能否同空气检测仪一样,空调也能直观地显示新风换气后的空气质量,帮助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变化呢?

这就不得不提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另一大创新之处了,那就是它的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功能。其内置TVOC气体传感器,实时检测当前室内空气质量,空气质量显示环呈现蓝色代表空气质量优,橙色代表空气质量差,一抬头就看得见当前的空气质量。一旦看见空气质量降低,就可切换到“呼吸模式”,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再引入新鲜空气进入室内,及时清洗室内空气,改善空气质量。

新风管道自清洁

说到空调的清洁和拆洗,一定是令很多用户头疼的点。拆洗清洁是一件非常耗时耗力的事情,很多上班族、宝妈无法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这上面。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在开启内外机自清洁模式的同时,空调进入排风模式,新风管道内残留灰尘被排出,避免新风管道细菌滋生影响换新效果,真正做到空调自身“干净如新”,为持续输入大量新风,确保室内空气时刻洁净做好强有力保障!

据悉,在这个家装焕新的春日好时节,TCL空调发起了“把春天带回家”主题活动,携手京东家电,推出家装焕新百亿补贴活动等超值惊喜。双向换新风,空调会呼吸,把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带回家,让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散布在家的每一个角落,随时随地畅享呼吸吧!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