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3.0智慧厨房破解行业痛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08日
卡萨帝3.0智慧厨房破解行业痛点 ......

  热衷美食的中国人,向来重视厨房的烟火气。据《中国厨房高品质生活趋势报告》调查显示,近70%的年轻人希望在家中“烹饪美食”。可是,烟机拢不住油烟、灶具火力不好控制、烤箱操作复杂……传统厨房暴露出的厨电功能不完善、操作不智能这两大类痛点,该怎么破?

  对此,卡萨帝3.0智慧厨房给出解决方案。在刚刚结束的AWE2023展上,3.0智慧厨房表现出的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四大差异,解决中国厨房使用痛点。并且,3.0智慧厨房还从两方面满足用户更高阶的厨房烹饪需求:一方面,通过产品科技不断迭代,为用户创造全新的厨房空间;另一方面,通过智慧厨房场景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舒适烹饪新生活。

  科技创新:升级烹饪体验

  如今,厨房已经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人开始在烹饪美食中抚平焦虑,寻找属于自己的烟火气。而随着品质生活的升级,1.0功能型厨房难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烹饪需求,功能更加齐全的2.0品质型厨房逐渐受到用户青睐。不过,油烟吸不净、燃气灶火候难操控、猛火翻炒时煳锅等痛点依然存在。

  针对上述痛点,卡萨帝3.0智慧厨房将人们从手忙脚乱中解放出来。以灶具为例,卡萨帝原创五环匀火燃烧科技,能够智慧感知食物所需火力大小,无论爆炒还是煲粥,用户都能精准操控火候,不必担心煳锅。另外,烟机全新升级智慧恒风系统,自动感知油烟并自主调节风力大小,为用户提供最佳吸排。还会主动学习用户烹饪习惯,开机自动匹配最佳风量与静音效果,做到清晨煎蛋静音舒适,晚上爆炒强力排烟。在卡萨帝3.0智慧厨房的加持下,厨房小白也能游刃有余烹饪美食。

  场景迭代:打造智慧烹饪生活

  好的厨电,不仅可以让人最大限度地一展烹饪才艺,更能让用户体验到全新的厨居生活。就拿语音交互来说,在传统的厨房场景中,虽然很多厨电都具备语音控制功能,但大多情况下只能识别固定命令,这让不少下厨做饭的人感到手足无措。

  针对此痛点,卡萨帝3.0智慧厨房让烹饪变得更自由、更灵活。以烤箱为例,用户只要说“温度调高一点”,烤箱就能立即调高温度。更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升级了AI智慧菜谱,想烤制牛排时,用户只要说“3厘米,5分熟”,烤箱马上就能匹配最佳烹饪方式,真正实现食材随心买随心做。同时,依托智家大脑,卡萨帝厨电还实现了家庭空间全网器可控。即使用户不在厨房空间,也能轻松操控厨电设备。

  不仅如此,面对不同户型环境,卡萨帝也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的定制化专属方案。比如,针对高楼、别墅、平层户型等家庭的多元烹饪需求,卡萨帝智慧厨房分别带来了星河套系、鉴赏家套系、银河套系,为用户带来个性化厨居生活新体验。

  厨电更懂你,生活更智慧。卡萨帝3.0智慧厨房通过科技创新、场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系统、更专业、更智能、更简单的厨居生活体验。可以说,在卡萨帝3.0智慧厨房的加持下,烹饪变得既简单又充满乐趣。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基础上,卡萨帝3.0智慧厨房也在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并持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