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发展,AOC助力教学直播显示解决方案升级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19日
引领行业发展,AOC助力教学直播显示解决方案升级 ......

近几年受大环境影响,直播教学成为一种新兴教育手段,被广泛应用于中、小学校以及各类第三方教育机构。而随着教育信息化改革的不断推进,与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响应国家针对中小学生课外教育减负号召,突破了传统时空限制的直播教学,更是有望成为21世纪最为主流的教学方式之一。

然而,对于很多习惯了线下教学的资深教职人员来说,在涉足直播教学领域时,往往还会面临着一些问题与挑战。如,应用直播软件的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屏幕太小,很难看清学生对教学内容的实时反馈,从而带来与学生实时交流的不顺畅。又如,为保证直播时长,各类充电线材布满教职人员的桌面,从而使得直播教学整体过程杂乱且狼狈…为此,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连续十三年蝉联中国显示器市场销量冠军的AOC,特为此类用户定制专属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带来旗下创作旗舰U2系列产品AOC U27U2S和U27U2P,引领行业前瞻发展。

一线智联,反向充电,让直播丝滑无忧

以AOCU27U2S/U27U2P显示器产品为核心,打造直播教学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带来Type-C一线智联,可实现视频、音频、数据的高速传输,配合屏幕90度旋转功能,帮助直播软件界面小屏秒变大屏,助力用户对学生学习状态与相关提问实时掌控、及时作答,提升直播教学双向交互品质,为教育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充分考虑到直播时手机投屏带来的电量消耗过大困扰,Type-C一线智联还兼具了90W反向供电功能,直播过程中全程为手机、平板等直播设备充电、不间断,确保直播教学稳定无忧的同时,也令行业用户的教学桌面再无杂乱线材遍布。桌面整洁,直播教学也更舒心。

其中,U27U2P除了投屏与反向供电功能以外,还支持Type-C菊花链技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多屏互联。配合HDMI 2.0、DisplayPort 1.4、USB 3.2等全接口搭载,以及KVM操控切换技术,直播教学过程中,无需做任何的线材插拔动作,即可轻松驾驭多台设备的接驳与信号切换,仅需一套键盘鼠标,也可实现对不同设备的随心操控,从而令直播教学过程中的教案展示更加灵活多样,助力行业用户不断尝试全新的教学可能。

精准色彩动态解析,还原直播真实视效

而对于从事摄影、美术、设计等视觉艺术类直播教学的用户,AOC U27U2S/U27U2P显示器所搭载的新一代IPS Black(Nano IPS)技术,可有效提升画面显示对比度,使得用户在向学生展示、分享艺术作品时,作品的整体色彩与细节呈现上将会更加的锐利、清晰,再加上其所拥有的10.7亿色数、与100%sRGB、98DCI-P3广色域,以及△E<2的印刷级出厂色准校对,令行业用户所想要教授的色彩表达也能更为精准的还原呈现。并同时兼容macbook笔记本的HiDPI超清晰度渲染模式,优化画质及文字的锯齿模糊现象,为艺术设计类直播教学提供了更优质的视觉保障,全面提高教学品质。

呵护用户健康,助推行业持续发展

为确保学生对教学内容的吸收与接受,现在的直播教学,往往都以2-3个课时为起步,如果适逢周末、休息日,部分热门课程更是会出现全天排课的火爆现象,教学老师除吃饭、上厕所时间之外,连续直播时长往往会突破8-10个小时,用户的身体健康存在严重隐患。

为此,AOC U27U2S/U27U2P商用显示器特别采用了人体工学支架设计,可根据个人习惯,在相当大的角度范围内,自由、随意调整升降、俯仰,帮助行业用户随时变更屏幕方位、调整直播坐姿,有效舒缓长时间直播教学时会产生的脊柱、颈椎压力,呵护用户的身体健康。

同时,AOC U27U2S/U27U2P商用显示器还通过了TUV滤蓝光认证,可有效缓解用户长时间直播教学的用眼疲劳,保护教学者视力健康、助推行业持续性长久发展。

此外,AOC U27U2S/U27U2P商用显示器曾荣获德国红点创新外观设计大奖,拥有着纤薄的边框设计和金属质感底座,镭射工艺,拉丝纹理让外观简洁、时尚。不仅凭借硬核的性能,驱动了直播教学显示应用解决方案的完善,同时还以超高的颜值成为了行业用户享有品质办公桌面的不二法门。

标签:AO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