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与滴滴企业版达成合作,为中国商务旅行者提供更高效的酒店预订服务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31日
Amadeus与滴滴企业版达成合作,为中国商务旅行者提供更高效的酒店预订服务 ......

日前,旅游技术提供商Amadeus与滴滴旗下企业服务品牌——滴滴企业版达成合作,以支持其在中国各地拓展旅游管理业务所需的旅游技术创新。滴滴企业版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Amadeus旅游平台(Amadeus Travel Platform)搜索和预订酒店内容,享受超百万家酒店资源所带来的便捷商旅体验,并通过一站式预定平台获得实时价格和服务客户所需的内容。Amadeus亚太区旅游业务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avier Laforgue表示:“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商务旅游市场之一,为我们的业务增长带来了机遇。我们很荣幸能与滴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Amadeus旅游平台为滴滴企业版客户提供丰富实用的酒店资源,为商务旅行者带来舒心的旅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