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 Dev 115 发布:历史记录可显示缩略图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2日
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在于用户查看浏览器历史记录的时候,可以看到链接缩略图。iOS 版本 Edge 浏览器在升级之后,新增了退出 InPrivate 模式的  ......

小熊在线 6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面向 Dev 频道用户,发布了微软 Edge 版本更新,用户安装之后升至 115.0.1880.1。

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在于用户查看浏览器历史记录的时候,可以看到链接缩略图。

iOS 版本 Edge 浏览器在升级之后,新增了退出 InPrivate 模式的按钮;版本通过全新的 Drop 功能,将内容保存到相册中。

在此附上 115.0.1880.1 更新修复内容如下

修复了允许麦克风访问权限后,浏览器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单击侧边栏上的发送反馈按钮时浏览器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 macOS 平台上全屏播放视频时浏览器崩溃的问题。

网页选择重新添加了 Ctrl + Shift + X 组合快捷方式

修复了在禁用相关选项的情况下,打开 PDF 文件依然跳转到上次浏览位置的问题。

修复了某些网站无法正确呈现的问题。

标签:Edg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