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59亿元 净利同比增2.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腾讯音乐(NYSE:TME)今日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9.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腾讯音乐(NYSE:TME)今日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9.0亿元(约合8.5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5.0亿元相比增长人民币14.0亿元,同比增幅为31.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9.27亿元(约合1.3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9.04亿元相比增长2.5%。

据雅虎财经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1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09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67元(约合0.10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3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腾讯音乐第二季度营收将达8.4301亿美元。财报显示,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9.0亿元(约合8.59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