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Walkman新音乐播放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6日
索尼在IFA2019全新的Walkman,型号NW-ZX507,定位高端。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索尼在IFA2019全新的Walkman,型号NW-ZX507,定位高端。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索尼发布Walkman新音乐播放器

索尼在IFA2019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Walkman,型号NW-ZX507。NW-ZX507支持DSD Native和384kHz / 32bit PCM,支持平衡线,并且内置了一个S-Master HX数字放大器,并改善了DSEE HX处理器性能,进一步提升音质表现。设备运行Android 9.0系统,支持Hi-Res音频,并具备多音源播放。采用一块3.6英寸触控屏, USB Type-C充电,支持microSD存储,内置64GB存储,Wi-Fi情况下可以通过播放应用在线播放。而蓝牙5.0、NFC功能也一概不少。

比特大陆推出蚂蚁矿机新品S17e与T17e

9月9日19点,比特大陆将在官网正式发布两款蚂蚁矿机新品S17e和T17e。这两款矿机支持SHA256算法,可挖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等加密数字货币。S17e的标准算力为64TH/S,能效比为45J/T;T17e的标准算力为53TH/S,能效比为55J/T。两款矿机均采用整机一体化设计,搭配定制优化的散热设计方案,可通过温控减少损耗,搭载全新高转换效率电源APW9,可减少电源转换过程中的电力损耗。蚂蚁矿机S17e和T17e将分三个批次于北京时间9月9日、10日、11日19点正式开售,并分别对应于11月1-10日、11-20日、21-30日发货。

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Q3上线

9月6日,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Q3上线小米有品,售价169元。Q3机身只有口红大小,仅重45克,可以轻松装入随身口袋、化妆包。蜜桃色渐变设计,金属质感腰线,自带闪闪发光特效。内置独立研发的护龈声波马达,31000次/分钟声波震频兼顾净齿与护龈,有清洁、轻柔、按摩三档模式可以随心选择。配有智能记忆功能,每30秒提醒转换刷牙区域,2分钟轻松完成360°环绕清洁。刷头采用美国杜邦进口钻石软毛,细达0.12mm,柔韧舒适,清洁力更高也更为呵护牙龈。支持IPX7级防水,可以完全放心冲洗。支持USB充电,续航长达30天。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索尼 比特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