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同期最佳 奥迪8月在华销量58560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9月07日
奥迪8月在华销量58560辆,创历史同期最佳,A4L和Q5L表现最抢眼。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奥迪8月在华销量58560辆,创历史同期最佳,A4L和Q5L表现最抢眼。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历史同期最佳 奥迪8月在华销量58560辆

日前,奥迪公布了8月全球销量报告。报告显示,奥迪8月份全球销量共计150100辆,同比下滑2.5%。但在中国市场销售量不降反升,其中8月在华销量达到了58580辆,同比增长2%,创下历年8月销量最佳纪录;1-8月,奥迪在中国累计销量为427447辆,同比增长2.4%。产品方面,奥迪A4L的销量表现尤为亮眼,8月共售出14857辆,同比增长38.4%;其次是Q5L,销量为13785辆,同比增长25.3%。另外,奥迪A5家族、奥迪Q7等车型近两个月表现抢眼,月度销量环比翻番。尤其是旗舰SUV车型奥迪Q7,8月销量同比暴增64.7%。

NETGEAR Orbi进入Wi-Fi 6时代

在IFA 2019国际电子消费展上,NETGEAR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WiFi 6 Mesh路由器Orbi WiFi 6,具体型号为RBK852。Orbi RBK852采用了性能更强的WiFi 6规格,网络规格升级为4x4 MU-MIMO,设备容量也有明显的提升。Orbi RBK852基于高通的Networking Pro 1200平台打造,拥有一个主频为2.2GHz的四核心处理器,配置有512MB的NAND闪存与1GB容量的内存,有1个2.5Gbps的WAN口和4个千兆LAN口。套装内的两台路由器通过速率为2.4Gbps的4x4 MU-MIMO 5GHz WiFi 6网络进行连接,同时还扩展出4x4 MU-MIMO的2.4GHz与5GHz网络,理论速率为1.2Gbps+2.4Gbps,有效带机量可达到100台以上,可同时支持超过20条数据流。

智能无线足浴器上架小米众筹

9月7日,HITH智能无线足浴器Q2上架小米众筹,市场价799元,众筹价599元。HITH智能无线足浴器Q2采用有线加热充电,无线足浴按摩的方式,13组大容量锂电模块,一次充电可享受长达100分钟的足浴按摩,客厅、书房、卧室、阳台无忧无束。HITH创新的SIE微感应电技术,足浴按摩时锂电池低压供电,搭载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保护每一颗电芯的安全。盆体底部采用倾斜设计,在保证内部使用长度不变的情况下大幅减小整机的长度,整体占地面积只有0.1㎡。16颗自动旋转按摩球,如真人般按摩脚底穴位和反射区,专属定制3种智能足浴模式。支持米家APP,可通过APP先8动加热,回家即可享受足浴SPA。

Tt推出首款RGB内存 最高DDR4 3600

近日,Thermaltake发布了Thermaltake TOUGHRAM RGB DDR4内存系列,频率分别为3600 MHz、3200 MHz和3000 MHz,规格为8GB×2。官方称这是Thermaltake首款游戏内存产品,它的目标是为游戏爱好者提供出色的性能。TOUGHRAM RGB系列内存采用了10层PCB的设计,2盎司铜增强电传导,10μ金手指高电阻,可以确保更强的超频性能和稳定性。同时,内存可通过TOUGHRAM RGB软件进行控制,能实时监控温度、频率和性能。RGB方面,TOUGHRAM RGB系列内存可以同步多家主板厂商的RGB生态系统,内置10个超高亮度可寻址LED灯,配有5 V可寻址RGB插头,拥有1680万种颜色。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汽车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