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发布普惠体2.0 所有人永久免费使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4日
阿里巴巴发布普惠体2.0 所有人永久免费使用 ......

2019年4月27日,阿里巴巴对外发布了官方系统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并宣布该字体将免费授权给全球用户和公众使用。让大家开淘宝店也好、做小生意也好,不用再为字体版权而苦恼了。2年之后的今天,阿里巴巴普惠体2.0正式发布,免费面向全社会开放下载和使用,并承诺永久免费商用。在原有基础上,优化了部分字体结构,例如调整了"勺"部件相关字体撇与点的间距、调整了"钅"部件相关字体左右部件的间距,笔画间留出了更多的空间。包含9款字重,在原有的5款字重基础上新增了45 Light、65 Medium、85 Bold、105 Heavy等4款字重,还新增了泰文和越南文。截至目前,该字库共囊括222841个字符,覆盖全球175个语种。

标签:阿里巴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