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奇瑞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5日
科大讯飞与奇瑞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

近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全面升级"战略合作关系",在智能汽车领域及企业生产制造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化和全方位提升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汽车智能座舱、智能音效、智能销服、国际多语种、智能驾驶、工业智能及企业数字化等领域展开更进一步的全面深度战略合作,深度参与彼此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中,成为各自双向优先的第一合作伙伴。 在智能座舱领域,双方将继续在合作多年的智能座舱及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深化合作,共建奇瑞座舱生态聚合中心,基于科大讯飞多模感知系统(包含语音、视觉、多音区、多语种等)联合规划奇瑞智能概念座舱,并积极推动健康检测、医疗、教育等技术产品在智能座舱中的创新应用,为奇瑞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有乐趣的出行体验。

在智能音效领域,双方将共同打造奇瑞各品牌智能车载音效系统和解决方案。

在智能销服领域,科大讯飞将基于自身出色的数字营销能力,运用讯飞AI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助力奇瑞营销、销售、售后和客服领域数字化升级,为奇瑞定制汽车智能销售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奇瑞汽车后市场实现全价值链的智能化蜕变升级!

在国际多语种领域,双方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聚焦奇瑞汽车的重点出口区域,研发英语、俄语、阿语、葡语等多语种智能交互产品,有效推进科大讯飞多语种翻译能力在奇瑞海外车型中的应用。

在智能驾驶领域,双方将在自动驾驶产品开发、技术合作、数据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合作,在合适条件下尝试共同打造一款特定场景下达到L4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

在工业智能化方面,双方将共建汽车生产智造AI平台,落地工业声学、工业视觉等智能检测场景。

在企业数字化领域,双方将聚焦智能语音和AI应用成熟的价值场景,共建数字化联合创新中心,探索场景智能化升级,推动智能协同、智能财务、智能营销、智能园区等创新产品快速落地。同时双方还将共建奇瑞"AI中台+数据中台"的"企业大脑",驱动业务转型升级和智能决策。

标签:科大讯飞 奇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