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多款平板正式推送Android 11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5日
联想小新Pad正式推送Android 11 ......

7月5日上午10点,联想多款平板正式推送ZUI 12.5。目前已支持机型共5款:YOGA Pad Pro、小新Pad Pro 2021、小新Pad Plus、小新Pad Pro、小新Pad。此版本更新为Android大版本升级,也就是Android 11。新版本新增全局横屏功能,让竖屏应用可以在横屏下使用,可在设置-应用管理-全局横屏里查看。其他更新包括:1、图库新增照片回收站等新功能;2、优化Lenovo one传输效率,降低延迟;3、提升桌面效率体验,长按桌面应用图标支持应用快捷菜单;4、全直提升电脑模式进入退出速度,新版布局加强底边状态栏体验;5、系统更新支持WLAN自动下载和夜间自动更新,可在系统更新设置里查看;6、提升个性化选择,新增在线壁纸/在线主题,可在设置->壁纸、主题和字体里查看。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