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EQE开启预售 CLTC续航最高752公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5日
国产奔驰EQE开启预售 CLTC续航最高752公里 ......

7月25日,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研发的国产纯电车型——全新EQE开始接受预订,率先上市三款车型: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3万元、55万元、59万元。

全新EQE设计承袭自EQS,采用弓形车身、驾驶舱前置布局及无缝车身设计,辅以智能数字大灯和贯穿式3D螺旋式尾灯。车身长度为4969毫米,轴距为3120毫米,拥有风阻系数低至0.22的优异空气动力学表现。还有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转弯直径低至10.7米。整车采用钢铝混合车身,其中部分车身结构部件采用100%可回收钢材,有效降低60%的能耗输出。超过20%的铝制材料,保证结构强度的基础上减重51.29千克,NVH部件在保证效果基础上减重约14千克。

内饰方面,采用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12.3英寸仪表屏与12.8英寸中控屏,拥有最高210ppi分辨率。搭载的高德定制导航与AR实景穿越导航、EQ优化导航、读心语音助理等功能深度融合,支持3D室内地图及仪表屏全屏显示。先期上市车型配备12.3英寸LCD仪表屏(210ppi)及12.8英寸OLED中控屏(201ppi),分辨率1888×1728。未来EQE 500 4MATIC车型可配MBUX超联屏。车机端配备英伟达Xavier芯片,并继续搭载“零层级界面”与“读心感应助理”。

舒适配置方面,全新EQE是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搭载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的车型,踩下加速踏板,氛围灯灯带随车速快慢变幻色彩。针对中国客户本土化需求,提供多达10项专属功能或配置,包括后排绅士功能、后排中央扶手设计、前排无线充电功能、舒适型后排头枕等。

EQE率先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单电机后驱车型,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15千瓦;搭载总电量为96.1千瓦时的NCM811电芯动力电池,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717公里和752公里。

标签:奔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