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捕捉+游戏引擎 亚运史首次 杭州亚运会动态体育图标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8日
动作捕捉+游戏引擎 亚运史首次 杭州亚运会动态体育图标发布 ......

8月8日,杭州亚组委在此前已推出的40个大项、61个分项静态体育图标的基础上,发布亚运会历史上首套动态体育图标。杭州亚运会动态体育图标在延续杭州亚运会主形象色“虹韵紫”,遵循体育图标功能性原则的基础上,采用动作捕捉与游戏引擎作为设计的核心技术,通过动态运动过程、背景刷入、定帧展示三步曲,对体育运动的“态”与“势”进行演绎,形成流畅的动画效果。本套动态体育图标系统发布后,将会被广泛应用于场馆标识、媒体转播、城市景观、融媒推广等领域,以更富有动感的视觉符号展现城市潮流与体育精神,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受众所喜爱,进一步丰富了亚运美学文化的表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