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放1000L冰箱的厨房?卡萨帝给出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8日
能放1000L冰箱的厨房?卡萨帝给出解决方案 ......

  “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现代家庭日益丰富的食材储备,也让大容量冰箱受到追捧。来自GfK中怡康第35周数据显示,零售额TOP10的冰箱型号中,8款容量在500L以上。高端市场同样如此,卡萨帝冰箱热销TOP10型号中,8成容量超过500L。

  不过,在追求容量的过程中,更大的冰箱体积和有限的厨房空间,却让很多人一筹莫展。那么,如何才能在有限空间中放下更大容量的冰箱呢?9月,卡萨帝首发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深594mm、宽790mm,505L大容量,占地面积仅为0.48㎡。还可通过两台无缝拼接,获得超1000L的储鲜容量,占地还不到1㎡。不难发现,卡萨帝冰箱的迭代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方向,而品牌发展的故事,其实也是“用户故事”。

  有人可能觉得,两台冰箱组合就能获得1000L容量,不是很简单吗?其实不然。一般冰箱要预留散热缝,两台直接组合起来不仅影响散热,还会阻碍冰箱门正常打开。但如果留出散热缝,又会占用更多空间,还会给清洁带来麻烦。

  此外,冰箱尺寸也是问题。大容量冰箱往往体积、占地面积也更大,对厨房空间提出了挑战。面对这些问题,卡萨帝冰箱是如何做到两全其美的呢?

  底部前置散热,彻底消除两侧闪缝。为了消除闪缝,卡萨帝平嵌冰箱创新底部前置散热科技,让冰箱无需从两侧散热,可0闪缝嵌入橱柜。此外,她的门体还应用了离心变轨铰链,即使两台冰箱无缝贴合,也能各自实现90°开门,拿取食物互不干扰。

  突破科技限制,更小体积拥有更大容量。没了闪缝,冰箱占用的空间更小了,但又该如何获取更大的容量呢?对此,卡萨帝冰箱创新超薄发泡层科技,既降低了机身厚度,也为冰箱内部拓展出更多空间。同时,其颠覆传统制冷格局,通过首创底置循环风幕科技,将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风机等核心部件微缩化和集成化,为冷冻空间额外释放出9L容量。正是卡萨帝平嵌冰箱的“内外兼修”,才保证了0.48㎡占地面积可承载505L储鲜空间。

  不到1㎡面积之上,可放两台冰箱,总计超1000L容量,这满足了很多人的储存需求。但要全方位提升厨房体验,还需要从场景出发寻找解决方案。为此,卡萨帝以冰箱为核心网器构建了新一代厨房场景,只要进入智慧语音互动模式,冰箱灯光就会呼吸闪烁回应;烹饪前,用户还可以与冰箱语音交流,获取食材信息、浏览食谱;确定食谱后,冰箱还会自动为其他厨电设定程序。

  就像不停追求美食一样,人们对冰箱容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这就需要冰箱品牌为用户找到更有效的拓展方法。而卡萨帝平嵌冰箱对嵌入式冰箱标准的升级,就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启示。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