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首粒进球!海信新风空调在世界舞台打造行业IP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6日
东道主首粒进球!海信新风空调在世界舞台打造行业IP ......

北京时间11月25日21时,卡塔尔对战塞内加尔的比赛在海湾球场上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塞内加尔前场配合出众,班巴·迪昂推射远角破门,以3:1的战绩赢得胜利。卡塔尔不敌特兰加雄狮,再次折戟。在比赛场地,“Hisense”和“海信空调 新风领航”闪耀球场,海信空调口号响彻海湾绿茵,乘着世界杯的快帆高唱新风出海的旋律。

开赛后,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率先打破僵局,比赛第77分钟,面对塞内加尔2:0的战绩,卡塔尔队蒙塔里头球破门,完成了世界杯历史上的“零突破”,但最终,东道主光环仍不敌特兰加雄狮的强烈进攻,塞内加尔前场配合出众,班巴·迪昂推射远角破门,以3:1的战绩赢得本场小组赛的胜利。

其实,卡塔尔与海信空调另有一段缘分,2020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海信空调品牌代言人陈梦以4:1的成绩,连赢四局强势战胜日本劲敌伊藤美诚。两年以后,海信空调携手冠军代言人,在卡塔尔盛会上高呼“新风领航”,现场见证东道主与特兰加雄狮的夺胜之争。经此一役,海信空调品牌影响力高涨,必将持续发扬新风IP,在世界新风领域追求卓越。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中国企业以13.95亿美元的投资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赞助商。11月21日,第一粒进球伴随着海信集团“世界第二 中国第一”的广告牌,海信营销手段瞬间强势出圈,使观者直呼“不失为一次巧妙公关”。11月25日,海信空调依靠强有力的集团优势,将“新风领航”的口号响彻海湾球场的绿茵场上。

海信空调何以有领航新风的底气?据奥维云网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W1-W47期间,海信空调新风占有率稳定居于行业第二。多年来,海信空调一直专注技术的创新升级,坚定技术立企的理念,在多个行业变革阶段引领新风革命,做新风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海信空调向来不吝于技术投入,1997年,海信空调制造出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抢先开启中国变频时代。2008年,海信空调率先推出国内第一台新风空调,今后便一直在新风赛道上领航前行,11月18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标准公告,宣布海信空调研发团队制定的《带新风混合功能的房间空气调节器》团体标准批准通过。

这是行业内首次提出混风风量、混风室内污染物去除率的概念。新风混风团标的制定,建立了新风混风功能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实现了功能和技术上的双重跨越。其实,海信空调旗下多款产品均搭载了新风混风技术,如璀璨C200柜机系列、深呼吸X6挂机系列等,具有新风混风技术的海信空调产品,采用了自主创新的新风出风与空调风混合压差牵引送风技术,通过控制新风出风区与空调出风区的压差值,实现空调风对新风的倍速增压。这一创新技术能借助空调强劲的送风能力,增加新风的送风距离,让新风的送风距离更远、速度更快,加快室内空气换新速度,实现有效空气置换。

璀璨空调是海信专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首套场景化套系家电,璀璨C200作为璀璨系列的第一代产品,其技术理念充分体现了海信空调团队对科技创新的不懈追求。

以一组数据来体现海信空调对技术的痴迷。在新风上,璀璨C200搭载最先进的新风混风技术,应用行业首创的中央涵道拂面新风系统,180m3/h超大新风量,领先级实现全空间快速循环3分钟焕新呼吸;在净化上,净化器级别HEPA滤网,Hi-nanox离子灭菌,57°高温自清洁,新风、净化风道一体化设计,净享全域清新无染的空气质感。此外,璀璨C200还采用500级电子膨胀阀,360°全直流变频技术,0.1精准调控,X1能效等级,专属9星金钻服务,AI自然语音交互系统,海信空调为用户提供全程尊享体验,在高端与智慧领域深耕。

做新风的领航者。2023新冷年时期,专注于技术创新的海信空调必将立足于世界舞台,将海信新风吹至大江南北,为世界增氧,为地球村换新促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