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才知道!海尔空调:用户在家发布体验报告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8日
用过才知道!海尔空调:用户在家发布体验报告 ......

  如今的空调品类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丰富,但用户选购时却越来越难:只能看空壳样机,听销售人员讲解功能,实际使用效果买回去用了才知道。不少用户吐槽,买空调就像是开盲盒,想买到一台好空调得看运气。

  看运气不如看用户体验!11月26日,海尔空调在青岛胶州市召开了一场“家庭发布会”。全球第1000万海尔圆柱空调用户薛女士替代企业成为发布会的主角,在居家生活场景中,对空调进行了“看听摸拆感”的体验式发布,并输出了一份“空调体验报告”,为用户带来了更直观、更具价值的参考。

  “看听摸拆感”,用户在家发布体验报告

  与以往不同,没有富丽堂皇的酒店,也没有大规模的产品陈列,这次的“家庭发布会”选在了胶州市融城响嘡小区薛女士30平米的客厅里举行。温馨的家庭氛围、熟悉的生活物件,很容易让人代入自己的生活场景。

  活动现场,薛女士对海尔圆柱空调进行了“看听摸拆感”的5重测试。“1看”,圆柱形的外观造型,简约灵动的曲线设计,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不仅漂亮,还节约空间,时尚又实用;“2听”,近距离感受空调运行噪音,声音几乎听不到;“3摸”,开机后,出风口温度迅速飙升至45℃,3分钟后出风口温度达到62℃;“4拆”,出风口的摆风叶可以轻松拆卸,方便清洗,内部也可以一键自清洁;“5感”,站在空调1米外,却丝毫感觉不到冷风吹,体感十分舒适。

  薛女士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款空调的制冷防直吹功能。摆叶大波浪造型的创新设计,不仅让防直吹状态出风量更大,气流也更分流,模拟自然风,风感更舒适。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因为吹空调着凉感冒了。

  贴心人性化设计,老用户一致好评

  对用户来说,一台好的空调不仅能满足功能诉求,也能满足心理需求,即能根据用户的生活、操作习惯提供方便。在现场体验过程中,薛女士就注意到了海尔圆柱空调的一些人性化设计,非常贴心。

  “这个高度恰好不会吹到地面上,既不造成脚部受凉,同时不会吹起灰尘降低室内空气质量”,据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空调下部出风口高度的设定是在研发团队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50次试验后得出的最舒适、合理的高度,既不会受沙发阻挡影响出风,也符合人体工效学设计。此外,现场的3位圆柱空调用户也分享了过去的使用体验,对行业首创的挡窗帘支架、空气开关等人性化设计给予一致好评。

  每一个用户好评的背后,都是对海尔圆柱空调科技创新最好的回馈。10年来,海尔圆柱空调立足用户需求,一直沉心科技研发,先后推出第一台最静音空调、第一台空净合一空调、第一台洗空气空调等,将健康做到极致。事实证明,这条科技之路走对了。从2016年—2022年47周,海尔空调零售份额持续递增,从10.5%上升到21.6 %,成为TOP3唯一正增长的品牌。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