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热情遇上浙式恬静 gorenje2022设计师品鉴会持续掀起时尚风潮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15日
欧式热情遇上浙式恬静 gorenje2022设计师品鉴会持续掀起时尚风潮 ......

12月15日凌晨,凭借开场特奥的破门,以及替补奇兵穆阿尼的得分,卫冕冠军法国队2:0战胜摩洛哥队,连续第二届世界杯晋级决赛,也终止了后者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神话。

法国队特奥庆祝进球。

至此,2022卡塔尔世界杯最大悬念的两位主角正式亮相,阿根廷和法国两支均曾获得过2次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将在三天后,也就是12月18日21点,向大力神杯发起最后的冲击。王者再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gorenje与你共同期待!

法国队 绝对实力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法国队在战术上采取主动放弃控球权的打法,利用防守反击,抓住摩洛哥队犯错的机会,开场5分钟便取得领先,在下半场又继续将比分扩大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

gorenje 艺术家电之王当仁不让

2022卡塔尔世界杯持续升温,gorenje2022设计师艺术品鉴会同样精彩继续。12月13日、14日,台州、桐乡两地各界精英,携手知名设计师和葡萄酒爱好者相聚gorenje品鉴会,为世界杯干杯,为艺术沉醉!

品鉴会上,觥筹交错、嘉宾璀璨。欧式的热情、雅致和浙江的恬静、温婉相互碰撞,激发出别样的化学反应,最终在gorenje所倡导的精致简雅的生活格调中寻找到完美的平衡。

gorenje是欧洲斯洛文尼亚的“国宝级”家电品牌。70年余年发展坚守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的品牌基因,始终引领着艺术奢品家电的时尚潮流,畅销全球5大洲近百个国家地区。

艺术赋能技术 激发乐活人生

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gorenje从不追求潮流,而是引领潮流。在技术层面不断尝试新科技应用的同时,与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相互赋能,开发出极具魅力的精品艺术家电。其中最能代表且为gorenje带来诸多美誉的两款超凡设计师作品gorenje by Starck和gorenje by Ora-ito系列兼具高端艺术品与极致优雅使用体验,实现设计美学与卓越功能的完美融合。

伴随着世界杯临近尾声,gorenje2022设计师艺术品鉴会还将继续在嘉兴、杭州、绍兴三地掀起时尚风潮。足球盛宴终会结束,但gorenje所带来的艺术震撼每天都在上演。让艺术家电唤醒家居生活的灵魂,让美学设计激发乐活人生的灵感。gorenje,点亮每一个精致简雅之家!

标签:gorenj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