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国际设计大奖最多!iF、红点青睐卡萨帝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16日
获国际设计大奖最多!iF、红点青睐卡萨帝 ......

  高端品牌如何保持上升空间?想知道这个答案,首先要了解品牌科技和设计的实力到底如何。而行业内的专业背书,就是品牌实力的重要参考。以高端品牌卡萨帝为例,目前,其无论是在国际大奖上,还是在专业认证领域内,都实现了全面引领。

  在获奖情况上,卡萨帝获国际大奖累计超百项,多次站上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的舞台。其中,接连荣获10届iF奖、12届红点奖、多项IDEA奖,是行业内获得国际设计大奖最多的高端家电品牌。在行业标准和权威认证方面,卡萨帝屡次获得VDE、TUV、信科(SIEMIC)等专业认证。

  为什么卡萨帝能成为获国际大奖最多的品牌?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一探究竟:一是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以原创科技和设计实力满足用户需求;二是卡萨帝凭借全球资源和专业团队实力,为用户定制专属高端家居体验。

  包揽国际专业大奖与认证,科技与设计均原创

  具体来看,卡萨帝从2019年至今获得超过20项iF设计大奖,从2008年至今,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冰吧等产品都相继获得过红点奖。而国际大奖的斩获,源于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以原创科技和设计实力满足需求。就拿斩获过iF和红点两项国际大奖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来说,其探索到用户对冰箱嵌入橱柜的需求,即首创F+格局设计和自由嵌入式设计,打造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4项标准。

  同时,在权威标准方面,近百项国际标准、400+国家标准里均有卡萨帝的名字。包括欧洲最有经验的认证机构之一——VDE、德国顶级认证机构TUV、美国权威机构SIEMIC(信科)认证。其中,获得VDE认证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凭借一机双筒的创新设计和同步柔性科技,为用户解决了家庭内衣外衣、深浅衣物、成人儿童衣物等分区洗护难题,让行业从混洗时代进入分区洗时代。同时,卡萨帝零嵌、MSA控氧保鲜、平嵌等原创科技也曾获得10余项行业标准认证。

  可以看到,用户需求是卡萨帝原创科技和设计迭代的关键,也是其获得国际大奖及认证的支点。此外,解决用户高端衣物洗、护、烘难题的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能3分钟烤一个意式披萨的卡萨帝烤箱、提供舒适空气体验的卡萨帝空调等等,每款产品都因用户而生,也直接反映出卡萨帝在原创科技和设计上的领先实力。

  聚合全球资源,每项产品研发都源于用户

  那么,卡萨帝是如何快速精准洞察到全球用户的不同需求?这背后是卡萨帝布局全球的研发矩阵和资源体系,为她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每个国家、地区用户的生活习惯不同,对于家居产品的需求也不同。为了能及时洞察和解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卡萨帝在全球打造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拥有300多位设计师团队,可以根据每个地区、国家的用户需求打造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其中,卡萨帝冰箱就来自巴西恩布拉科,洗衣机斐雪派克直驱电机来自新西兰,空调的蒸发器则诞生于日本。

  无论是什么品类,卡萨帝创新的每款产品初衷都来自用户痛点。针对家居一体化需求中,冰箱嵌入时容易留闪缝,破坏整体家居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冰箱研发团队历经6年、20万次实验,最终颠覆百年冰箱的制冷格局,今年又实现平嵌标准升级,让冰箱不仅可以两侧0闪缝,整机厚度也压缩到了600mm的标准深度。为适配亚洲用户使用体验,卡萨帝研发团队设计整机高度为150cm的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让操作抬手不过肩,同时带来集洗、干、护三种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护理产品。可以看到,依托全球化研发和设计的坚实后盾,卡萨帝为用户带来更高端专属的家居生活方式。

  产品为用户而生,改变用户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推动了全球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升级。未来,卡萨帝也将在不断探索中迭代领设计产品和方案,用原创科技和创新设计持续带动用户生活品质提升,更持续打开品牌自身的上升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